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紅髮"熟女"

"熟女"是最近很流行的名詞, 也就是指近成熟年齡的女生. "熟女"雖然不再青春無敵, 但經過歲月提煉出來的, 屬於“智慧的美“, 卻也是十幾二十歲出頭的女生所不能比擬的. 進出高檔美容院溫泉Spa通通來, 儘量將生活安排得優雅而富於時尚的氣息, 這就是熟女的最佳表現. 最重要的就是熟女充滿生活自信, 內在個性, 擁有足夠的社會經歷, 懂得應對進退, 活得精采卻又不會太世故. 現在的我就是要做個很積極的熟女, 要活得很有個性, 活得很充實, 生活要很精采!

威嫂為了脫去以往一直沒變過的長髮, 完全交給剛從紐約受訓回來的名大髮型設計師Kenny來設計, 當Kenny從我的頭髮中間抓一大把, 剪刀這樣給它剪下去的時候, 心裡波濤洶湧, 只有一句話"酷斃了!!!" 真的很想閉著眼睛不要看, 雖然也不是整個剪短, 不過還真心疼我長長的頭髮. 這次Kenny整個幫我打薄, 還剪了個日本式不分邊的瀏海, 還教我怎麼用Wax, Kenny算是我看過最細心的理髮師了.

Kenny是小麥的國中同學, 瑪姬的頭髮都是Kenny剪的, 常常覺得好特別很好看, 後來才知道瑪姬也帶了一群人去讓Kenny剪, 連蒙恩使女的Annie和Sophie一家也都是常客. 那天在MSN上看到搬去紐約的瑪姬又剪了一次頭髮, 我還讚美瑪姬這次剪的頭髮滿好看的, 她說是Kenny剪的, 啊? Kenny不是在Milpitas嗎? 怎麼跑到紐約啦? 原來他這次去紐約受訓, 又學到更多新式的剪髮, Kenny都不時到日本紐約英國不同的地方學新的剪法, 讓自己更進步. 所以趁這次他剛從紐約回來, 就讓他剪一次, 還真的很不錯耶~! 連威爺也都一起剪了, Kenny也幫男生剪的很好喔~! 他們快要開分店了, 以後會在Milpitas888車行那邊, 不過還是要先打電話先預約.

終於有新的髮型的, 心情也真的跟著不同嘍~!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天啊! 我家相機又大又重, 要自拍還真難,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 應該還可以吧, 哈!


Focus 焦點美髮
48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408.321.8888
For Appt: 408.807.6138
Not available on Thursdays.
If you need to cancel, please call 24 hours in advance to re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焦點美髮Map >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 我第一我第一

這樣很好看ㄋㄟ
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之前那樣也好看 只是比較像是少女
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貴婦的感覺
應該戴上閃亮的耳環
性感一點 露出小肩會更好喔 哈哈哈阿哈

威爺到底那本書有沒有看阿
最近沒有人吵架 實在很無聊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威威威威威威威威!!!!!!!!!!!
ㄘㄨㄚˋ到我
讚ㄋㄟ 美耶 酷弊了!
不騙妳 女人就是要愛自己一點
很好看耶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p.s. 有沒有人在街上跟妳大吹口哨呀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覺得怎麼剪短就變得更年輕了
我來找找可以露露我小香肩的衣服好了
哈哈哈哈哈阿........

因為你的書我們現在感情好得不得了
怎麼可能吵架啊
每天都很把握時間喔
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每次威爺都在我旁邊
都沒有人吹口哨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好看喔!!! 焦點就在我公司對面嘛! 也不來叫我請吃飯...嘿嘿嘿~ 好像有個美女要去歐洲釣帥哥囉!~ 在歐洲要記得跟威爺"不小心"走散一下下... 這樣就可以聽到一堆口哨聲啦!!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我有想到你說
只是我是星期日去剪的
你跟你的盧先生還在Huntington Lake甜蜜哩......
哈哈阿哈哈哈..........

joy薯 said...

整個都時髦起來啦!!!呼都咕!!!!
"不分邊的瀏海"很好看又年輕!!!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没事跑进来的,想不到有人剪了超好看的头发,支持哟!,我还说,这人是谁啊,长得挺特别的,想不到是你,真的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哈,我大概是我们团契最早知道的人了,到星期五的时候,就假装跑过来拉一下,以证明不是假发好了,讲了这么多赞美的话,千万不要开心的从椅子上掉下来哟!

nicole大小姐!!!

Anonymous said...

喔~ 威嫂換造型唷!
美麗美麗~ 讓在做月子還不能洗頭的我超級羨慕...

沙子娘 said...

厚~ 真是給她好看又美麗啦!!

Anonymous said...

你怎麼只放一張自拍照??! 我想看多一點啦! 嘻嘻~ 或是你可以每小時照一張 贏過每天照一張的紀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變年輕啦! 不是熟女吧~?! this new hair style is cute on you~ ^0^ I just got a hair cut few weeks ago~ and I miss my super straighten hair!!!

IceCreampuff said...

Nicole大小姐!!!
你居然來了!!!

Anonymous said...

剪了短髮看起來最少年輕5歳,
有精神又有活力耶!

Anonymous said...

這髮型好看
顏色也很適合你喔!!
看了我也想去改變髮型改變心情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知咱威爺是否會有不安全感....
哈哈哈哈哈.....
熟美女....威嫂....

aiwen said...

哇! 好酷喔! 真時髦! 好羨慕喔! 年輕真好!

短頭髮適合勤勞的女人! 我年輕時試過ㄧ次. 不過太懶了, 所以又把頭髮留長了! 短髮半個月或一個月就要去修ㄧ次! 長髮可以半年再剪! 染髮也要常常去捕染髮根! 又不能餵母奶! 所以美麗是有代價的!

Anonymous said...

很好看哦..

Anonymous said...

Hmmm.... NICE hair color.

Come on, more pics.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cc......
還是粉不習慣現在的自己, 哈!

Anonymous said...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