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頂思族

自從"沒空做愛"那篇遭到大家反應熱烈, 所以威嫂最近努力把"沒空做愛"讀完, 好好在這裡寫篇讀書報告. 大家就將賭注直接寄到澳洲給香菇就好了, 看是會先有小塔塔小大衛, 還是小威嫂小威爺呢? 哈哈哈阿哈哈阿......... 捲款逃跑的事我會再跟香菇塔塔商量的, 挖哈哈哈哈阿哈......... 糟了, 太興奮居然忘了, 把這件事給寫出來.

頂思族, 什麼是頂思族, 就是"DINS", "Double Income, No Sex 雙份收入, 無性生活"! "性愛"是上帝賞賜給人最好的禮物, 但是是要為了婚姻的神聖與忠貞為前提. 也因為現在生活的壓力與繁忙, 甚至有孩子之後, 很多夫妻就忽略了再婚姻中最重要的這層關係.

最剛開始有四個祕訣能讓夫妻可以重新得力:
1. 把焦點放在你們的關係上
(有些事情是可以放棄而改善婚姻關係的)
2. 好好照顧自己 (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才有體力關心自己的婚姻)
3. 關心你的婚姻 (要先將伴侶列為第一優先, 再來才是孩子, 工作)
4. 讓你的婚姻成為兒女的祝福 (兒女們會因為你們所樹立家庭的穩定與氣氛為榜樣)

當然裡面也講到很多引發性愛的方式,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祕密的約會"跟"夢幻假期"二個主題, 說真的我超喜歡Surprise, 每次當威爺突然給的小禮物或小動作, 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所以夫妻之間如果生活中可以安排或計畫一些祕密的約會或安排假期, 就只有二個人獨處的時間, 遠離所有的雜事跟壓力, 不用很長, 只有一二天或是一個下午都可以.

婚姻生活真的除了要"認真"的過日子之外, 也要"喜樂"的過日子. 我是比較注重在"喜樂"的過日子, 因為我覺得結婚之後最重要的, 就是能跟威爺每天高高興興的過日子,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除了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開玩笑, 一起到處玩, 也可以一起做彼此喜歡做的事. 也希望我們有了小孩以後, 這種日子也能一直過下去, 過到我們結婚七十八十甚至九十週年都還是這樣.

當然想要有個喜樂的婚姻生活, 還是要去計畫與努力的, 並不是就這樣自己喜樂下去, 也有很多現實的生活面. 不過我相信當我們有同樣的信仰, 同樣的想要建立一個以基督為主的家, 神所給予我們的祝福將會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我po

我最近忙到看到這篇好像上帝要教我什麼

thanks la

IceCreampuff said...

柏森先生,

ㄟㄟㄟ 你還沒結婚你Po什麼啊
你現在還是"沒空做愛"好啦~!!!
哈哈哈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哪裡買?
沒空做愛哪裡買?
我也要買來有空做愛一下!!!!!!
(感覺好像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限制級喔~~~
挖哈哈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結婚的, 這一篇跳過啦!!!! 挖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聳動捏
呵呵
會有引起沒結婚人的衝動哦--------------------------------------------------------------
結婚啦



哈哈

妳在無名那裡多少放點東西吧~~

Anonymous said...

joanne從塔塔的部落格認識你很久了
雖然還沒與你有任何的互動
但是從你在塔塔與音淇的留言中
讓我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很高興認識你

Anonymous said...

上一封是我留的
第一次使用不會留言
留的怪怪的
不好意司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
你真的快笑死我了
你想要的話可以借你看看嘍
因為這本書是在基督書房裡可以找得到
你小貓太多了啦
一定要找個空來...........
我是說找個空來讀讀這本書
哈哈阿哈哈阿ㄏ..............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我想現在很多人為了想看這本書
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哈!
我已經習慣在這裡寫網誌
只是用無名的匿名去看別人的網站
留話比較方便
看香菇在搬家
也有很多人在搬家
我就揍個熱鬧
會考慮考慮
要不要搬家到無名的
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oanne,

歡迎歡迎歡迎歡迎
我們歡迎你~!!!
歡迎來到這個屬於主的大家庭!
我們歡迎歡迎歡迎
我們歡迎你!
主內歡迎你!!!

先唱了首歡迎歌歡迎你
哈哈哈阿哈哈阿........
還好沒聽到我的歌聲
要不然你可能都不會來留話了
哈哈哈哈哈...........
有空會常常跟你聊聊
我也會去你那留留話的!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