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Isa的三歲生日趴 01

isa01isa02

第一次看到"Little Prince Kids Cafe", 是Jean和Roger的朋友為了他的小孩在這個Kids Cafe辦了一個Bday Party, 照片看起還很讚, 沒想到當我知道Isa的Bday Party也要在這裡辦, 雖然從Chino Hills到Buena Park有一段距離, 還是很興奮的想要來Check It Out!

說實在的自從有了小孩才發現Kis Friendly的餐廳並不多, 更何況是Kids Cafe!? 真希望在Chino Hills也有一家這樣的Kids Cafe, 相信這是很多馬麻們需要的!!!

這裡除了大人可以用餐, 小孩子可以在旁邊玩, 真的是有小孩子的家長們可以Hang Out的天堂!!!

isa03isa04

星期二晚上6:30PM我們很準時的到了"Little Prince Kids Cafe", 一進門大家都需要脫鞋, 大人們可以穿上他們準備的拖鞋, 小朋友都必須穿上襪子, 鞋子都放進去每個不同的黑白的鞋格裡, 每個人都拿著不同鞋格的號碼, 每個Family的鞋子都可以放進去一格!

isa05

這個餐廳是以白色為主, 看起來就很亮很乾淨, 很有設計感!

isa06isa07

餐廳的正中間是給Under 2歲的小朋友, 很多Stationary Entertainers, Bouncers, Jumpers..... 和玩具可以讓他們玩! 馬上看到了二個可愛的雙胞胎姊妹Bath + Bella在那邊玩!!!

isa08isa10isa09

威爺超愛這隻黑色的........

isa11

Marie他們一家也到了, Marie跟小若雅玩得正高興哩!

isa25

還有Jean一家!

isa12

除了北鼻們玩的地方, Over 2歲的就可以到"Toddler Zone"來玩!

isa13isa14isa16isa15

小朋友可以爬進來這一格格像蜜蜂窩的格子裡, 每一格都有不同的玩具!

isa17isa18isa19isa26

這邊還有一個很讚的, 就是大人不用一直陪著小孩玩, 會有小姊姊在那邊幫看著小朋友的安全, 所以說實在的我們幾乎只要顧著聊天, 大姊姊會幫忙這個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櫥子, 裡面全部都是可以變裝的衣服, 小若雅馬上選了一件公主的衣服, 這位小姊姊看到小若雅想要穿, 馬上跑過來幫小若雅換上Beauty的公主衣, 還有皮包墨鏡, 整個晚上小若雅都穿著, 都不願意脫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isa20

另一邊是"Play Zone", 是給更大的小朋友玩!

isa21isa22

可以爬上爬下, 有溜滑梯, 彈簧床.... 還有很多球的Pool!

isa23isa24

還有一個圖書館, 裡面全部都是小朋友的書可以讀可以看!

isa29isa27

另外有一個很長長方形的房間, 專門讓人開Party, 也就是這次Isa Bday Party我們吃飯慶祝的地方, Isa這次Party Theme是"Dora"!!!

isa28

餐廳幫Isa的生日趴以粉紅色為主的佈置這個房間, 還有Kristen特地為每個小朋友準備的Dora Favors!

Isa的生日趴即將要開始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pics make it even more beautiful....

Kr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