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帶小Zech + 小Zoey一起去公園!!!

IMG_1226IMG_1225

前幾個禮拜拔拔馬麻去韓國參加趙庸基牧師的全國牧師特會, 之後去台灣一個禮拜, 就在拔拔馬麻不在的日子, 真正體會到當三個馬麻的辛苦, 我覺得三個小孩目前最難帶的應該是小Zech了!

小Zech現在一歲半, 有用不完的精力, 還好我還算年輕可以跟他一起盧, 打了不知道幾百次, 說了幾百次, 不能做的不能拿的不能爬的地方, 照樣做照樣拿照樣爬, 好像完全聽不懂一樣, 原來男生真的跟女生大不同耶!!!

每天早上大概五六點小朋友們都已經起床, 一起床就喝ㄋㄟㄋㄟ吃早餐看巧虎, 小若雅8AM和威爺一起出門上學上班, 大概9AM我幾乎都會帶小Zech和小Zoey一起去公園晃一圈, 要不然整個早上就好漫長, 每次去完公園回到家, 差不多小Zech就會睡個二三個小時, 我也比較輕鬆不用追著跑!

IMG_1227

每次走到公園, 很多人都會被這Double Stroller給嚇到, 因為很少看到這種Stroller, 尤其是突然發現下面的小Zoey, 他們都會"Wow! There is another baby! She is so cute!!!", 哈哈哈哈哈哈.......

Park 01



Park 02



Park 03



Park 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