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Go! FIOS!!!

A network ahead with fiber optics!!! = FIOS!!!

搬了新家買了新電視, 本來威爺要裝Cable可以看中文台, 中天和東森選一家, 我拔拔馬麻家是中天, 四五台中文節目幾乎都沒在看, 都是大陸節目, 只有一台台灣的中天可以看, 所以我就跟威爺說我要裝東森, 沒想到這樣一裝加上Internet和電話線, 一個月大約要$140!!!

我們討論後就決定先不裝Cable, 先把Internet和電話線接好, 本來我們連電話線都不想要, 不過如果要裝Alarm還是需要一條電話線!

當天Verizon的人把我們的Internet馬上就Set Up好了, 好幾個禮拜不上網, 每天在家裡時間變多沒錯, 但是真的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像跟外面的世界完全的隔絕一樣, 只能用我小小的iPhone找Spot上網上FB!!!

我們又去Coasco買了一台Sony HD的DVD Player, 威爺趁著晚上小朋友都睡了趕快接起來, 沒想到電視DVD Player和Internet全部都可以接起來, 我們就在我們的電視看Netflex很多Instant Watch的電影, 小若雅他們很喜歡看的Barney, Elmo, Kailan, The Wonder Pets.......

我們都不用再借DVDs或是等DVDs寄過來, 雖然不是每一部電影都可以Instant Watch, 不過我們也看都看不完了!!!

還可以從我們的電視看Youtube, 很多我Upload在Youtube小朋友們的影片全部也可以用我們家電視看, 如果想要看的連續劇節目, 只要先在Youtube放到我的Account裡, 我也都可以看哩!!!

Go! FIOS!!!

1 comment:

巴西肥媽 said...

威嫂,不用裝cable啦,我們家以前也是裝,不過現在普通chanel就可以收到至少6~7個中文台耶,18.1/18.8/30.??(也有,但是我們房間電視收不到,就不知道幾號)/44.6/57.9/62.2/62.6,其中我忘了62.2還是62.6有good tv喔,好像是星期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