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小Zech自己練習吃飯!

小Zech已經一歲半, 從小都是馬麻或是阿媽餵他吃飯, 上次跟表姐聚餐才發現表姐的兒子才大小Zech幾個月, 他都已經會自己吃飯了!!!

這次趁著阿媽不在去韓國台灣, 我就想趕快訓練小Zech, 要不然阿媽一定會覺得小Zech自己吃飯會弄得到處都是, 又要清理超麻煩......

我就想說先讓小Zech自己吃我幫他切好一塊塊的柳丁, 這樣一塊塊用叉子吃, 應該比較方便吃吧?!

果真看小Zech第一次自己吃柳丁就吃得很好, 而且也發現小Zech有一點小潔癖喔, 只要是掉出來的, 他都會撿回去碗裡面, 所以等他全部吃完都還是超級乾淨!!!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是讓小Zech自己吃飯, 我們餵小Zech, 小Zech都吃得比較少, 他自己吃反而吃得比較多, 可能覺得很好玩吧? 希望每天小Zech都可以這樣自己吃飯, 而且吃得乾乾淨淨喔!!!

01 小Zech自己吃柳丁!



02 小Zech自己吃飯!



03 兄妹情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