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St. Patrick's Day Party!

_1150602

小若雅的學校真的是把握了所有可以辦Party的機會, 上個星期四是要穿綠色的St. Patrick's Day, 如果身上沒有任何綠色的東西可是會被人家捏的哩!

我們還特別帶小若雅去Target買了這件Green Shirt! "Eat, Sleep, Play, Repeat!", 如果真的生活可以像小孩子這樣每天只是重複的吃睡玩, 這該多好呀,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Party我們要負責帶"Green"Ice Cream.....um....... 綠色的冰淇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int的Ice Cream, 但是小孩子會不會覺得辣辣的不敢吃呢? Green Tea Ice Cream? 綠茶裡面有咖啡因, 好像對小孩子也不是很好? 再來就想到Melon的? 哈密瓜的不知道有沒有?

結果我跑去超市找, 卻找到"Lime Pie Ice Cream", Lime應該比較健康吧?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也沒吃過,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問小若雅冰淇淋好不好吃, 小若雅卻搖搖頭說不好吃, 才發現小若雅吃了一個Mint的冰淇淋, ㄟ..... 那我買的那個Lime的哩? 被老師ㄘㄧㄤ走了嗎? 我好想買個來吃看看, 其實是我想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