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第一次參加Lutheran Church路德會主日崇拜!!!

_1150413

小若雅的學校是一間Lutheran Church路德會的私立教會學校, 每個星期三早上是學校的Chapel Day, 小朋友們都會一起敬拜禱告!

這個星期日學校邀請家長特地帶小孩子來一起做禮拜, 還讓有來的小朋友們一起獻詩!

這天下著雨, 我一早把小若雅打扮成小公主, 先帶小若雅去學校集合, 威爺帶小Zech和小Zoey去我們自己教會的主日學, 沒想到小Zoey卻一直哭, 威爺脫不了身, 我就自己先到Chapel!

沒想到我一進去Chapel就看到Ares, Jasmine和Ares的馬麻, 哇~~~!!! 好久沒有見到他們, 本來自己一個人的, 看到他們好興奮, 原來他們也帶Darren一起來唱歌!!!

ㄏㄡ! 我也才發現原來Ares和他馬麻都是台中人, 而且居然Ares的馬麻是基督徒哩!!! Ares, 你應該來我們小組和教會看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我坐在Ares馬麻旁邊, 我們聊天聊得粉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參加這種Luthera Church路德會的禮拜, 很特別, 不過一看到我們家小若雅走進禮堂, 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知道他們在敬拜神, 看到每個小朋友這樣天真的敬拜神真好!!!

沒想到外面還是下著雨, 我就請Ares把我和小若雅直接Drop在正對面我們的教會, 威爺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我就帶著小若雅去主日學, 回到我們教會繼續10:30AM的主日崇拜!

一早這樣趕場好像帶著小若雅在做Show, 不過這天好多人都稱讚小若雅穿的很可愛很漂亮, 很像小公主, 小若雅可樂的,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