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Barney @ Chick-Fil-A!!!

barney01

上個星期四我突然在FB上看到"Guess who is at Chick-Fil-A?", 哇!!! 是Barney耶!!!

小若雅最近正喜歡看Barney的節目, 我就問小若雅晚上要不要去找Barney? 威爺一下班我們全家就去了Chick-Fil-A, 馬上就看到Barney在門口跟每個小朋友打招呼!

小若雅一看到Barney有點又愛又怕, 平常在電視上看Barney小小的一隻, 真的Barney這麼的高大, 小若雅還跟我說Barney的眼睛 is not too close! ㄟ..... 好吧, 這隻Barney的眼睛分太開又不會合起來, 小若雅也會有點怕, 哈哈哈哈哈哈.....

barney02barney04barney03

以前Chick-Fil-A每個星期二晚上都有免費的Kids Meal, 但是最近經濟不好, 所以他們就沒有了, 反而讓很多不同的團體公司機構可以來這邊做宣傳, 就像上次Peiwen的Macaronikid.com也來過這邊辦活動, 大部份都會有一個Theme, 請Charactor, Face Painting, Crafts, Balloon Arts....... 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家長帶小朋友來吃東西!

看了Barney, 才知道原來今天晚上是"Music-N-Smart"來做宣傳, 也就是Zoe的音樂社, 怎麼這麼剛好啊!?!!!

他們幫小若雅和小Zech做了二頂帽子, 原來本來今天要來的應該是米老鼠, 後來臨時換成Barney, 難怪帽子是米老鼠的耳朵!

barney05

突然看到一對甜蜜恩愛的Couple在這邊吃他們的Romantic Dinner, 哈哈哈哈哈哈......

barney06

小若雅的好朋友Melinda當然也來嘍!!!

barney07

Melinda, 小若雅, 和小Zech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最令我驚訝的, 本來都不敢爬上去的小Zech, 他居然爬了又爬, 還從溜滑梯溜下來, 最後玩得最盡興的就是他了!!!

barney09

常常聽Peiwen帶Eze來Chick-Fil-A吃冰淇淋, 平常我們都是去吃Macdonald的, 這天晚上就想說來吃看看, 這裡的冰淇淋也不錯吃喔!!!

更多Barney @ Chick-Fil-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