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小Zoey 5 Months Health Check!

5months01

小Zoey五個月嘍!!!

5months02

護士問了一些小Zoey五個月會不會抬頭, 會不會翻身, 會不會一直想要坐起來..... 很多的問題, 然後就幫小Zoey量體溫!

zoey5months04

護士先大概的幫小Zoey做一些基本的檢查, 就幫他量體重!

5months05

看小Zoey一付肥滋滋的樣子, 好想咬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

5months065months07

我們在等醫生的時候, 最近很喜歡吃手的小Zoey都快要連紙都一起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5months08

小北鼻的腳總是最可愛的!!!

5months09

小Zoey現在17磅, 25 1/4Inch., 頭圍16 1/2Inch., 無論是身高體重都是90%喔!!! 小Zoey你讓馬麻我養得真有成就感!!!

_11505715months10

醫生來了, 就開始又幫小Zoey做更Detail的檢查! 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始餵小Zoey吃Cereal嘍, 然後過一個月慢慢開始吃Baby Foods....... 醫生還發現小Zoey左下角的地方有一點白白的, 牙齒已經準備要長出來嘍!!!

5months12

小Zoey今天要吃一劑口服液, 還有打三針預防針!!!

5months135months145months155months165months17

小Zoey的左右腿都打了針!

因為打了預防針, 這天晚上小Zoey就開始發燒, 整個晚上哭著要我抱, 我幾乎都沒有睡, 抱著小Zoey在我身上睡, 有的時候還坐著睡哩, 北鼻發燒最累的就是馬麻了!!!

感謝主讓小Zoey這麼的健康和喜樂喔!!!

更多小Zoey 5 Months Health Check的照片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超可愛呢! 時光飛逝啊! 媽媽照顧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