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01 Day Out with Thomas 2011 — Activity Area!!!

thomas01

沒想到這次去"Day Out with Thomas"居然是三年後的事了!!!

還記得三年前, 小若雅 + TraTra + Eze都才一二歲就相約一起去坐Chu Chu Train, 今年小Zech二歲, 我們就帶最愛Chu Chu Train的他再一次去見見活脫脫超真實的Thomas Train湯馬士火車!!!

看到天氣會下雨, 本來還考慮到底要不要開一個小時去Perris City的"Railway Museum", 不過我們還是不冒風雨的到了這邊, 這次學聰明的先去買了麥當勞吃飽再下車去玩, 沿路有一點點的陽光, 我們就好開心, 後來越開雲越多天氣越陰, 還是下起了毛毛雨, 就是下下停停..........

thomas02

沒想到下雨人還是滿多的, 停車場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一下車就看到WooHoo~!!! Thomas Train湯馬士火車開過, 小Zech的眼睛不眨一下頭也不回的看著, 應該有被嚇到居然有這麼大台的Chu Chu Train吧? 哈哈哈哈哈哈............

thomas03

感謝主讓我們拿到二張免費的票, 本來以為威爺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去坐火車就不用買票, 這樣我們一家五口省很大!

沒想到一到門口, 不管你要不要坐火車, 只要進去園區就需要憑票入場, 我們只好多買一張票, 當場買票$18, 其實在網上買票也是$18不過要加上手續費, 聽朋友說就算團購可以買到$16, 加上手續費也是$18, 還不如當場買!

thomas04

這次我們火車的票時間是4PM, 剛好是最後一班列車, 我們就決定先去Activity Area玩一玩, 最後坐完火車就可以回家了!

thomas05thomas06thomas07

馬上看到可以轉印不同Thomas Train的Tattoo, 小若雅和小Zech各選了一個!

thomas08

走到棚子裡, 裡面有好多可以著色不同的Thomas Train, 一個人可以拿二張!

thomas09thomas10thomas11

也有很多Thomas Train的印章, 小若雅 + 小Zech把畫圖紙先翻過來蓋印張!

thomas12thomas13thomas14thomas15

蓋著蓋著, 看到蠟筆就開始著色.........

thomas16thomas17

小Zech畫得好認真!

thomas18thomas19thomas20thomas21

旁邊還有好多個Thomas Train Set Tables可以玩, 本來以為我們家自己有一整組的火車小Zech不會想玩, 不過愛車的他不管在那裡只要看到車子火車, 總是愛不釋手不肯離開了!

thomas22thomas23thomas24thomas25thomas26thomas27

更多Day Out with Thomas的照片 >

Day Out with Thomas 200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