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開心果小小才藝班!!!

_1290469

開心果小組繞了一圈又交回我和威爺手中, 感謝主讓我們一直不間斷的服事, 從中間學習很多, 說實在的本來威爺上完班加上三個小孩, 又有敬拜讚美執事的職分, 一整個禮拜都忙個不停, 連Weekend常常也都不放過他!

一直有感動要開始聚會, 總是拖了又拖....... 我們小組都是年輕夫婦, 我和威爺就決定使用"親密之旅"這個課程, 感覺上大家都很需要!

開心果小組已經開始二個禮拜, 沒想到上個禮拜上帝又派來Johnathan和Jennifer二夫婦來帶領我們這課程, 小組的弟兄姊妹反應之熱烈!!!

那拔拔馬麻聚會小孩子們總是個問題, 尤其是我們小組, 小孩子們最多, 而且都是小小孩!

第一次聚會的時候, 可把Anna給嚇到, 她一個人帶了十幾個小孩子吧!

本來我還想乾脆請二個保母來帶我們小孩子, 8-9點一個小時, 沒想到所有的Nanny都必須要2 or 3小時以上, 他們不願意只來一個小時, 而且如果真的有Nanny願意, 我們每個小孩都需要收$5!

上個禮拜我就決定乾脆自己來帶這群小朋友, 反正2-5歲都比較懂事, 應該不難帶, 或許帶三個小孩都帶出心得了吧?!

我想乾脆感恩節就來做隻火雞, 也請Sydney幫忙找資料, 我在網上找了好多適合小小孩做的Crafts, 後來就決定大家來做一頂Turkey Hat吧!!!

這個Turkey Hat不難做, 而且只需要用紙把所有的Parts都剪好就可以了!

就這樣星期四晚上我自己先試做了一頂Turkey Hat, 覺得很好玩也不錯看, 我就把所有的Parts都剪好, 準備了12份, 打算明天讓小朋友們一起做!

星期五那天早上Sydney居然也做了一個Turkey的Craft, 也很厲害喔! Sydney更幫我印了好多的Color Pages, 如果小朋友們不願意做帽子還可以畫畫!

星期五那天晚上開心果小組好多小朋友, 大概快10個吧, 加上其他小組的小朋友有的也跑來說他們也要做, 我只知道我手忙腳亂的一個小時, 每個小朋友最後都擁有一頂他們自己的Thurkey Hat, 還真有滿足感耶, 尤其當全部小朋友戴起來超可愛的!!!

突然有種真想每個禮拜都帶著這些小朋友們一起做Crafts的感動, 還滿好玩的哩!

歡迎有小小孩的年輕夫婦可以來加入我們開心果的聚會喔!!!

_1290471

開心果小組官方網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