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10.28.2011 Harvest Parade @ Loving Savior!

repunzel01

今年的Halloween小若雅美夢成真般的成為他夢想中的Repunzel, 小若雅看了N次的"Tangled", 常常自己梳著頭髮說他的頭髮很長很像Repunzel, 每次也要我幫他綁Tangled的頭髮, 我就幫他編二條辮子,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在幫小若雅買Repunzel的Costume, 我發現Disney買的Dress, 有紗部份的質料都滿硬的, 而且都是亮粉, 很誇張我們家整個地板都是亮粉, 可把我搞瘋了, 因為我們家小Zoey會在地上爬, 我擦了好多次地板才大概的擦乾淨, 我馬上就拿去退了!!!

後來我在網上買了Repunzel的Costume, 今年好像特別的Popular, 不是沒貨就是Sold Out, 不過還是買到了, 還幫小若雅買了假髮和會發亮的Wand呢!

好不容易等到學校的Parade這天, 小若雅從頭到腳都穿整齊, 小若雅這天也特別的興奮!!!

8:45AM當音樂響起, 每個教室的老師們就帶著排著隊的小朋友們開始繞著學校走二三圈,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Costumes, 最誇張的是有一班裡面居然有五六個Transformers!!!

我發現二三歲的男生很多都是Thomas Train, 三四歲的男生都是Transformers, 女生幾乎都是公主喔!!! 哈哈哈哈哈哈.........

rapunzel



更多Harvest Parade的照片 >

10.29.2010 Halloween Parade @ Loving Savi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