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Diamond Elite Gym @ Chino!

gym01

小朋友們在排隊等什麼呢?

gym02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去Chino的Gym, Sara這幾個月開始沒有去Daycare了, 於是上個星期五跟幾個馬麻們約好, 我就帶著小Zech一起去Gym玩!

gym03

上次我帶小Zech來, Sara和姊姊都不在, 小Zech都一直黏著我, 這次Sara在, 小Zech和Srar玩遍整個Gym, 也都不用我跟著, 實在是太讚了! 哈哈哈哈哈哈..........





gym04

除了我帶著小Zech, 還有Katy + Beth + Bella, Sam + Sara, 白冰 + Crystal + Christie, Lynn也帶著二個小寶貝一起來!!!



gym05gym06gym07

一直到快結束的時候, Gym突然拿出了一個掉著的盪鞦韆, 一次可以坐三個小朋友,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的排隊準備坐盪鞦韆!!!

gym08

我看那盪鞦韆還滿高的, 本來以為小Zech會害怕那高高的盪鞦韆, 沒想到小Zech一點都不怕還超愛的, 最後居然自己跑去排隊, 我一沒注意挖勒哩....... 小Zech又坐上盪鞦韆, 小Zech就這樣坐了三四次!!! 超搞笑的!!!









gym09gym10gym11

我們才一上車準備回家, 小Zech就累得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

gym12

更多去Gym的照片 >

Diamond Elite Gymnastics >
14040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591.077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