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Courageous 勇氣!

L01C_COR_KA_QQ:Layout 1

上個星期日下午偷偷的跟威爺去約了一個小會, 記得上次看電影是看"Avatar", 去年Sydney送的幾張電影票到現在也才派上用場, 我想連Sydney可能都已經忘了有送過電影票給我們這件事了吧?!

IMG_4409

本來想要看Peiwen說還滿不錯看的"Real Steel", 沒想到全部都在晚上6PM以後才有, 只有這部Fire Proof導演拍的"Courageous"時間剛剛好, 或許是上帝特別的安排!!!

知道上次Debbie和Jeffery結婚紀念日就是看了這部電影, 沒有任何的Posters, 沒有任何特別的廣告, 到底這部片是演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就這樣坐在電影院裡, 準備好好輕鬆沒有小孩的看一部電影Take a Break! 哈!

IMG_4406

沒想到看這部電影居然讓我邊看邊唏哩嘩啦哭了好久, 怎麼這麼感人啊!!! 尤其是自己有小孩的, 這部片真的是當爸媽的一定非看不可, 會更珍惜現在的Family Time!

至於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 就讓你們自己去看看自己去體會嘍!!!



Courageou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