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03 Day Out with Thomas 2011 — Aboard~~~!!!

thomas63

本來以為要提前一個小時來排隊,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一個, 怎麼都沒人啊? 正打算晚一點再過來, 要走的時候人卻又開始來了, 我們就繼續排隊!

沒排多久我們就拿到車廂的牌子, 排第一個當然就是坐第一個車廂嘍!!! 他們還有Valet Stroller Parking, 而且不用給小費, 讚! 哈哈哈哈哈哈...........

thomas64

上了車, 每隔幾個座位上面就貼著不同名字的Chu Chu Train, 我們還是選了Thomas的位子坐下!

thomas65thomas66

小若雅 + 小Zech都好高興坐上了Thomas Train!!!

thomas67thomas68thomas69

二個小搗蛋坐在一起就開始玩了起來, 沒有辦法靜下來坐火車!

thomas70

小Zech更是爬上爬下!

thomas71thomas72

火車往前開十到十五分鐘吧, 又往後倒退到原點, 這樣小朋友們都很高興了!!!

thomas73thomas74

每個坐過Thomas Train的小朋友都可以拿一張Certificate, 代表你來坐過這火車喔!!!

剛好要下火車的時候, 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趕快拿了Stroller跑回車上, 就準備開車回家了! 感謝主讓我們一直玩到最後才開始下起大雨, 讓三個小寶貝們今天都有玩到, 而且玩得很開心!!!

更多Day Out with Thomas的照片 >

Day Out with Thomas 200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