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到Lowe's幫Santa做雪橇!

lowe01lowe02

萬聖節過後緊接著就是感恩節和聖誕節, 當我知道Lowe's星期六的"FREE Build and Grow Clinic"即將要做Santa的雪橇, 馬上就幫小若雅 + 小Zech Sign Up!

這天我們才慢了不到五分鐘, 一到Lowe's居然已經給光了所有的Projects, 先到先拿, 看來我們在網上先註冊也沒有什麼用, 我們後面來的Virginia + Richard他們更不用說也沒拿到!

突然看到Debbie和Jean他們都在旁邊做, 那就過去聊聊天好了!

lowe03lowe04

這次的雪橇其實很簡單, 難怪我們要進來Lowe's的時候, 已經有人做好準備回家了!

lowe05lowe06lowe07lowe08lowe09lowe10

剛好Jean的小兒子還小不太會做, 小若雅就幫他做這次的雪橇, 謝謝Jean + Roger讓小若雅也有做到!

lowe11

上次經過威爺調教過後, 小若雅真的比較厲害了, 可以自己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 自己慢慢跟著做, 也會釘釘子, 除了有一次釘錯邊, 還好Debbie幫忙解圍! 哈哈哈哈哈哈...............

lowe13lowe14lowe15

小若雅把做好的雪橇拿去給Desk的人看, 就拿到一個小徽章嘍!!!

更多去Lowe's做Santa雪橇的照片 >

FREE Build and Grow Clinic @ the Lowe's! 敲敲打打做木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