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0.31.2011 "Angry" Trick-or-Treat!

tt01

今年的Halloween特別畫了三個Angry Birds的Pumpkins, 我們特別在Trick-or-Treat的晚上擺在門口歡迎小朋友們來要糖果, 沒想到真的造成轟動, 很多小朋友們來都大喊"Angry Birds!!!", 甚至都還一起拍照, 超開心滴!!!

tt02

本來Halloween這天晚上威爺上了一天的班很累想回家休息, 我們在阿媽爺爺家吃完晚餐開車回家, 卻發現我們家附近好多小朋友們在Trick-or-Treat!

威爺就決定晚上把我們僅有的一大包糖果拿出來發!

小Zech這幾天出去都不願意穿他的ChuChu Train, 在家裡才願意穿, 還好Halloween這天晚上他又穿了起來, 站在門口歡迎小朋友們來!!!

tt03

小若雅就負責晚上給糖果的工作!

tt04
tt05

才一開門, 小朋友們絡繹不絕的湧上來, 小若雅還是慢慢的一個一個的給, 我們都覺得好笑, 不知道小朋友們心裡會不會覺得ㄟ........ 這個小朋友會不會只給一顆有點摳啊? 哈哈哈哈哈哈................

tt06

後來我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到我們家附近繞一大圈!!!

tt07tt08tt09
tt11

我們跟著一大群陌生的小朋友們一起, 一看到房子有燈亮著, 我們就全部跑過去, 我們這邊的房子好多都很配合的都留在家裡給小朋友們糖果, 也沒有特別恐怖或是嚇小孩子的裝飾, 讓小朋友們這天晚上特別高興!!!

tt10

只有這間房子實在是太厲害了, 居然裝飾到可以讓大家從旁邊走到後院, 在從另外一邊走出來, 還有燈和投影讓你覺得你好像來到了鬼屋, 為了不讓小若雅和小Zech害怕, 我帶他們只有從前面走過去..........

tt13

回到家真的是大豐收!!!

tt14tt15tt16tt12tt17

為了不想讓家裡有太多的糖果, 我們又把這些糖果給出去.........

tt18tt19tt20tt21tt22tt24

用割的南瓜只能放二三天就發霉, 用畫的南瓜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還好好的坐在那邊喔!!! 哈!

其實南瓜還是適合用割的, 用畫的還有點難畫, 不是邊畫顏料還會滴下來, 就是一種顏色沒有乾畫另外一種顏色, 顏色就混在一起, 最後我們在Michael's找到的Paint最好畫!

本來我打算畫紅色的Angry Bird, 威爺畫綠色的小豬, 卻一直沒有時間, 眼看Halloween就要到了, 還好就在Halloween之前, 我終於一次把三個南瓜都畫好了! 喔耶~!!!

感謝主讓我們今年有一個很"Angry"的Trick-or-Treat!

更多Trick-or-Trea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