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小若雅的Rainbow Roll!

_1340351

星期日晚上吃完Samurai, 小若雅星期一下午放學回到家, 就自己在桌子上拿著Paint剪刀膠帶, 在那邊畫畫剪剪貼貼的好久, 其實小若雅本來就很喜歡畫畫做Crafts, 每次都可以自己在那邊弄上一個到二個小時, 我平常也都沒有理他, 讓他自己去隨便發揮他的創意!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小若雅叫我來看, 他說馬麻, 你看, 我在包Sushi, 這是我的Rainbow Roll!!! 哇!!! 每個都不同的顏色, 用紙做成的Sushi Roll耶! 裡面還有包著飯喔!!! 實在是連我都覺得, 太厲害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