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06.11.2013 小若雅 + 小Zech第一次學游泳 @ ABC Aquatic!

IMG_1998

今年暑假小若雅 + 小Zech終於開始學游泳嘍!!!

有很多小小孩來到ABC Aquatic在一二個月內都可以很快學會游泳, 從去年暑假開始我身邊的朋友幾乎他們的小孩都是來這裡學!!!

ABC Aquatic一直都好滿, 好不容易和Owner Kathy約到了星期二晚上6:30PM這個時間可以先去有第一次的Free Trail!

abc01abc02abc03

ABC Aquatic其實是在Chino一個私人住宅的後院, 除了有裝Solar Panel可以使游泳池的水變成溫水, 最近還蓋了一整個Panel在游泳池上, 就不怕夏天太陽曬嘍!!!

游泳池裡有二個水道, 每個水道都有一個老師 + 二個學生, 其實去City or YMCA團體班雖然便宜, 但是都學得很慢, 因為老師很難顧到每一個小孩, 很多朋友的小小孩, 去年暑假來到這裡學, 才一二個月都學會游泳了!!!

ABC雖然學費比較高一點, 半個小時$68, 每個禮拜一次, 但是我覺得多花一點點錢趕快學費, 總比花點錢學很久好!

小若雅 + 小Zech第一次學二個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本來說會乖乖下去的小Zech, 卻哭個不停, 本來說不下去的小若雅, 到最後也游到不想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有一個老師叫做Audrey, 他很會教, 才Free Trail的課, Audrey已經教會小若雅怎麼吐氣 + 跳水 + 漂浮在水面上!!!

好期待看到小若雅 + 小Zech可以在水上游來游去的樣子!!!

(Mention Macaroni Kid and you will get FREE trial class. Plus, you will get 25% off your first month tuition. If you refer someone to sign up for a month, you can get a free class!)


01



02



ABC Aquatic >
4289 Francis Ave
Chino, CA 91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