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14

02.25.2014 Girl Scout Cookies!

_MG_2582

Thank you all for supporting Zoya's Girl Scout Troop!

Zoya sold 82 boxes cookies this time, and she did a good job!

cookies01

說實在的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學校一年級就有童子軍這種東西?

現在小若雅在女童子軍裡, 好像馬麻我也跟著參與一般, 讓我也跟著學習!

就像賣餅乾就算了, 原來還要給謝卡, 收到可以印出的謝卡, 除了謝卡還建議可以綁上緞帶, 很真誠的謝謝交給那買餅乾的人!

cookies02

童子軍餅乾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吃到, 還滿好吃的哩, 每一種口味都是一種顏色, 慢慢的每一種我都要打開來吃吃看, 聽朋友說每一年都有, 還有的跟隔壁鄰居從小買到大, 真有意思!

這次在Facebook上賣出去的餅乾真的是比我們出去賣的還要多, 感謝好多朋友的Support, 也讓小若雅學習到大家對他的愛!

cookies04

拿到餅乾那天我們一共搬了7個大箱子, 我們把箱子一一打開, 我就想乾脆把餅乾拿出來排了"Thank You"做成謝卡, 叫小若雅當那個"Y", 還排了不少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等Zcubic都睡著了, 我就開始把每個人訂的餅乾, 慢慢地用麻繩子綁起來, 並把謝卡鑽洞也一起綁在餅乾盒上, 就開始慢慢送到每個人手中!

cookies05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更多Girls Scout Cookie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