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14

02.25.2014 Harmony Road Completion Recital @ Music-N-Smart!

piano16

小若雅人生中第一次的Piano Recital!

piano02

小若雅到Music-N-Smart學了幾個月團體班的鋼琴, 雖然進度比要慢, 主要是想要訓練他的音感節奏和興趣!

我自己也是從小學鋼琴學到大, 我覺得彈鋼琴的興趣真的很重要, 果真小若雅把樂譜裡好多首歌背起來彈, 雖然Book 1只教了右手, 但是我看小若雅還滿有興趣的, 常常不用我叫, 就會自己去拿鋼琴譜來彈, 甚至一面彈一面唱!

我知道彈鋼琴是一條漫長的路, 而且也是必學的, 在教會裡會彈鋼琴除了可以司琴, 也是敬拜, 彈吉他, 打鼓....的基礎!

我也很沒有特別要求小若雅要彈到像在國家音樂廳裡的音樂家一般, 只要可以在教會司琴也就夠了!

piano03

Piano Recital這天小若雅彈了二首歌, "Sunshine Day" + "Hide and Seek", 而且他堅持要穿著Sydney阿姨送他的Elsa Blue Dress!

piano04piano05piano06

老師先讓他們排隊上台, 一起有團體的表演!

piano08IMG_2819piano09

再來才是每個人的個人演奏!

piano10IMG_2831piano11piano12IMG_2895

最後大家也有節奏的團體表演, 女生打三角鐵, 男生打鼓!

piano15

最後表演結束每個人都有一張Certificate哩!

piano14piano17piano18piano19piano20piano21

下個星期小若雅就要開始Book 2, 很快的就可以二手合奏了!!!

Good job, Zoya! We are so proud of you!!!

如果有想要去Music-N-Smart學鋼琴的小朋友, 可以先預約去上一節免費的Preview Class, 別忘了要說是Janice介紹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

01



02



03



04



05



更多Piano Recital的照片 >

Music-N-Smart >
3991 Grand Ave, Suite C
Chino, CA 91710
909.591.53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