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14

02.23.2014 最後的一程……

_1320137

感謝主讓我們一起同心陪你走過生命中最後的一程, 雖然我們會很想很想你,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即將在天家再次的見面! 這一生中能擁有這麼多兒女, 這麼多子子孫孫, 您是最幸福的~!

近幾年威爺已經90幾歲的外婆常常進進出出醫院好幾次, 感謝主的保守最後都平安出院, 我們知道外婆的心臟不是很好, 常常走一點點路就會很喘需要休息, 這一次外婆突然整個人攤下, 才又進了Emergency!

後來一直昏迷沒醒, 也要插管靠機器呼吸, 二天後腦神經科醫生去看了外婆, 外婆一直沒有醒, 呼吸也都沒有真正的恢復正常, 還是必須靠機器, 醫生說外婆已經好幾天沒有醒過來, 應該是已經腦死了.

沒想到這次一共10天…..外婆都沒醒…..

上個星期六我們全家到了La Pama的醫院看看外婆, Zcubic不能進去加護病房, 我們全部都在外面等, 後來威爺和威媽一起進去看外婆, 最後才又輪到我跟威媽一起進去.

當加護病房的門一開, 一走進那加護病房, 突然感覺到裡面的氣氛很不一樣, 整個環境都是有點沈沈的.....

我走到外婆的病床邊, 看到外婆插滿了管子, 威媽跟外婆說"媽~ 佳韻來看你嘍!", 我看著那吐著一點舌頭的昏迷中的外婆, 複雜的情緒頓時湧起, 我一面看著外婆, 一面心理迫切的一直為外婆禱告!

隔天星期日一早9AM威爺家外公舅舅舅媽阿姨媽媽表姐表妹表弟們, 連他們結婚或是正在交往的對象全部都到了醫院, 這次整家族的人都一起進去, 這次是大家準備跟外婆告別了!

昨天因為已經進去見過外婆, 這次我一個人帶著Zcubic在醫院Lobby等他們, 後來年輕一輩的全部都出來, 每個人眼筐都是紅的, 只剩下年長的一輩還在加護病房裡面.....

星期二早上10:40AM醫生已經幫外婆拔管, 11:30AM外婆就息了地上的勞苦, 安息主懷.

這幾天我反而是看到外公, 就覺得心裡好難過, 看著他跟威爺說他從來也沒想過現在的他應該怎麼辦, 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也沒想過就是這個時候, 好幾次都好想好想好好抱抱外公,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帶三個小寶貝孫常常去看看他吧!

02.15.2009 感謝主! 讚美主! 外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嘍!!! >

_13201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