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14

02.21.2014 姐妹的早餐約會 @ Avocado House!

avacado01

星期五Sydney通常都不上班, 這天他說要來找我們, 我們就乾脆一起去Avocado House來個姐妹的早餐約會!

我們早上約10點到吧, 已經都裡面外面都已經坐滿滿的人, 從我們開始吃到吃完, 都一直有長長的隊沒停過哩, 真的是太厲害了!

avacado02

一有Sydney阿姨小Zoey就黏住阿姨了!!!

avacado03avacado04avacado05avacado06

必點一直可以Refill的咖啡, 喝到飽!

avacado07

每次來我都點這Garden Omelet!

avacado08

他們有一整個List自己做的麵包, 這次我和Sydney都選很特別沒吃過, 應該說連聽都沒聽過的來吃吃看, 還不錯吃!

avacado09

感謝主讓我們有一個很愉快的早餐約會, 等Ruth從台灣日本回來, 我們可以常常星期五早上都約出來吃個早餐喔!

更多姐妹早餐約會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