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03.06.2014 小Zech Giraffe班上的Open House — Body!

1795841_10152056629741961_1264729424_o

歷年來我發現從Open House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班級的老師有多認真, 也就讓我們家三個都盡量選這幾班的老師, 所以一直以來從小若雅開始我們都是Monkey班再來Giraffe, 尤其是Giraffe的Mrs. Lori + Mrs. Amanda都讓我很放心的把小孩子交給他們!

Giraffe這班越來越多人想要擠進來, 今年小Zech這班有24個小朋友, 男生卻有17個, 女生才4個, 但是因為男生的比例差很大, 本來都不講話很害羞的小Zech卻變得超級活潑, 除了上課會舉手發言, 當然跟一群小男生就更皮更好動!

小Zech去學校除了學ABC和123, 也學了一堆Skylander回來, 尤其是有50幾種的Character, 沒想到小Zech每一個都背得一清二楚, 也讓我發現其實小Zech還滿會背東西的, 尤其是他有興趣很愛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Giraffe班上的Open house主題就是"Body", 有一天我在幫小Zech洗澡, 小Zech就突然對我說馬麻, 我們都有一顆Heart, Heart會Pump, 當Heart Pump血就會流過我們整個Body, 我們身體裡面也有Skeleton, 就像Halloween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一聽就覺得很開心, 學校老師真的有在教東西, 而且小Zech都有認真在聽哩!!! 哈哈哈哈哈.....

這天晚上一進去Giraffe班上的時候, Mrs.Amanda就在門口給我們一張紙, 教室裡面有好多個Stations, 紙上面要我們寫下自己小孩的名字, 然後猜哪一張照片是自己小孩的手嘴巴鼻子眼睛和耳朵, 看誰每個都猜對? 怎麼每個小孩子看起來都這麼像, 比我想像中還要難猜哩!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有幾張照片看到小Zech穿的衣服, 這算不算作弊呢?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整個Open House還有講到味覺, 牙齒, 不同的運動, 身體構造, 大腦和血液......

時間過得很快, 小Zech即將要從Preschool畢業, 開始他的Kindergarten的學校生活!

這個Summer小Zoey也要到Loving Savior開始他三個半天, 讓他適應一下學校環境, 因為他是10月份生的小孩, 一開始也就會先進去Giraffe, 然後Transitional Class, 就會去Kindergarten!

看著自己三個小孩一個一個的進去畢業, 一個一個的長大, 感謝主都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願上帝繼續帶領我們家三個小寶貝們一直走在他的道路上一點都不偏離!

1890364_10152056630136961_532152970_o

更多Open House的照片 >

2011 小若雅Monkey班的"Spring is Blooming" >

2012 小若雅Giraffe的"星光大道" >

2013 小Zech Monkey班的"Hawaii Tri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