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14

02.24.2014 Hang Out w/ Jean @ Daiso + Pho Ha!

pho01

Jean和我帶著三個小孩到處趴趴走的一天!!!

pho02

Jean一大早打電話來看我今天要不要跟他去逛逛, 他要先去Daiso, 然後去Brea Mall, 再去接Joshua下課, 我剛好想買一些東西, 就跟著去了!

Daiso真的好好逛, Jean和我逛到買了一堆東西, 也沒時間去Brea Mall就直接去接Joshua下課, 後來乾脆一起去吃午餐了! 哈哈哈哈哈哈....

pho03

Jean就說他帶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越南麵"Pho Ha", 尤其是有一種乾麵Jean說他想到都會很想吃!

原來這家越南麵就在Brea的Buca旁邊, 同一個Plaza!

pho04pho06pho07

我每次去吃越南麵都是點他們的#1, 哈哈哈哈哈哈…..

pho08

Roger超愛吃豆芽菜, 他是我見到第一個人是幾乎整盤豆芽菜都放進去麵裡的!!!

pho09

這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麵, 很大一碗, 料也好多, 加上醬料真的不錯吃喔!!!

pho10

是滴, 賢伉儷總是離不開對方, Roger也跑來跟我們一起吃!!!

pho11pho12

這二小無猜真的是有點夫妻臉哩, 應該是說門牙滿像的, 圓圓小小的, 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Jean帶著我和Zoey這天出來放風~~~!!!

更多放風的照片 >

Pho Ha >
(Brea Plaza Shopping Ctr)
1619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3
714.255.98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