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03.14.2014 Dickey’s Barbecue Pit @ Eastvale!

1606604_10152061133716961_145708976_o

去看完Carol, 我們就在附近吃午餐, 後來就決定去吃看看這間"Dickey's Barbecue Pit"!

Dickey's是一間美式德州BBQ的餐廳, 裡面都是用Slow Smoked的各種熏肉慢烤而成, 有套餐, 三明治, 也可以單點......

我們點了有三種肉的套餐, 有Sausage, 牛肉和豬肉, Side Dish有麵包也有Fries, 這裡的Fries跟Chick-Fil-A很像, 小Zoey一看就說Chick-Fil-A的Fries,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也發現除了星期日Kids Free, 連餐廳裡的Ice Cream是免費可以吃的, 小孩子們吃完午餐都超開心的, 每個人都拿了一個吃!!!

這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帶一群小孩子們就在外面邊曬太陽邊吃午餐, 跑一跑回家睡個午覺剛剛好,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Dickey’s Barbecue Pit >
12569 Limonite Ave Ste. 330
Eastvale, CA 917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