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03.08.2014 Welcome to the World, Emilia Ni!!!

1655251_10152058323266961_1289263722_o

幸福的一家人!!!

1891578_10152058323506961_1852628758_o

很快的Carol來待產幾個月, 北鼻Emilia也出生了!!!

還記得那個星期日早上11AM在教會接到他即將生小孩的Text, 沒多久居然就生完了, 原來他這次只花了二個小時, 超快的啦!!!

Carol就說他開始陣痛就去了醫院, 大概一個小時的Paper Works, 他就一直忍著痛, 後來進去產房後, 才發現小孩子不能進去, 從台灣來看北鼻出生的拔拔只好陪Ethan在外面!

顏醫生在教會聚會, 接到電話就趕快趕到醫院, 這個時候就有一個黑人的實習家庭醫生在產房裡等著, 鎮痛越來越痛, Carol要求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 時間已經來不及不能打了, Carol說他這個時候都想著給你多少錢都沒關係, 趕快幫我打吧? 要不然打一點點也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

護士還叫Carol忍著不要太快把北鼻生出來, 顏醫生在路上快到了, Carol說那個時候已經痛到不能控制了, 沒想到Emilia的頭都已經出來一半了, 就在這個時候顏醫生終於感到了, Carol說一直到顏醫生感到, 整個人才放心的感謝上帝!!!

我想已經出來半個頭的Emilia已經等不及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了, 才Push幾次就咕嚕的跑出來嘍!!!

等Carol到了月子中心, 我們就來看看他們, Emilia超可愛的!!!

他們這次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 就決定要提早回台灣, 再繼續坐月子, 所以這天我們也特地帶了Carol的先生去ToysRUs買了Travel System + Car Seat!

10007423_10152058323611961_1510983492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