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03.15.2014 Elijah's 7th Birth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_1330104

Happy 7th Birthday to Elijah!!!

_1330145

幾乎每個禮拜都來Party Kingdom生日趴, 上個禮拜是小Zech的同學, 這個禮拜輪到小若雅的同學.....

收到Invitation的時候想說是美國人, 還問小若雅跟這個朋友熟不熟, 本來還想說算了不要參加, 看小若雅好幾個好朋友都要來參加, 想說也順便來認識一下小若雅班上同學的拔拔馬麻們, 於是還是帶著Zcubic再來玩一玩嘍!

elijah

Elijah的馬麻是醫生, 不過每個星期一都會到學校教小若雅班上的小朋友們做Crafts, Elijah現在跟小若雅同班, 他的妹妹再來也要上Kinder, 可能也會跟小Zech同班喔!!!

_1330131

一來到Party Kingdom小若雅馬上跟他好幾個班上要好的小女生們玩在一起, 看小若雅超開心的, 真的也認識了好多小若雅班上同學的拔拔馬麻們, 還好有來, 相信未來的五年都有可能都同班, 能夠認識一下也不錯!

_1330143_1330160

小若雅和他的好朋友們一直跑去Face Painting, 先畫了Unicorn又跑去畫了彩虹!

_1330176_1330186

小若雅在同學中還是帶頭的那個, 大家都圍著他搞笑, 這天應該是小若雅最高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