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03.09.2014 Farrah 6th Birthday Party @ Adventure City!

farrah05

Happy 6th Birthday to Farrah!!!

farrah00

Adventure City就在Knott's Berry Farm旁邊, 是給小小孩玩的一個Theme Park, 已經聽朋友說過好幾次, 卻一直沒機會去......

前一陣子Vivien邀請我們去Farrah的生日趴, 沒想到就是在我一直很想帶Zcubic去玩的Adventure City!!!

arrah02

剛好那個Weekend都下大雨, 延後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的天氣超好的, 今年Farrah和他的Twins朋友一起過生日, 穿著TuTu的三個小壽星超可愛!!!

farrah03

這裡的Party Room有火車軌道, 沒多久都會有火車經過很特別喔!!!

farrah04farrah10farrah11farrah12

三個可愛的大蛋糕!!!

farrah13

這裡的Party Room很大, 幾乎每四個人都有一個桌子, 也有好幾個大長桌, 我和Zcubic剛好可以做一桌, 只不過每一桌都有一大壺可樂, 一大個Pizza, 一大桶的薯條..... 不時還有常常送來不同的Pizza, 真的是太豐盛啦!!!

farrah06

吃完蛋糕拿了Favors就可以去Park玩到關門, 只不過威爺教會有服事, 我第一次自己帶三個去Theme Park玩, 還真是個挑戰, 因為一剛開始居然除了小若雅, 二個小的都不坐Rides, 連小Zech居然都不坐, 挖勒哩, 這裡比Legoland都還不恐怖哩!!!

後來看到Brian, 只好請Brian幫我帶著小若雅一起坐旋轉木馬, 又請Debbie幫我帶小若雅坐火車......

一直到最後小Zech才突然願意開始坐, 坐了第一個Ride, 就不怕的開始連續坐了好幾個, 小Zoey後來看姊姊哥哥都坐Ride, 馬麻我陪著他也開始玩了起來, 我趁著這個時候趕快連續帶他們三個玩了好多個Rides, 最後有人還玩到不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farrah07farrah08farrah09

謝謝Vivien的邀請, 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Farrah生日快樂喔!!!

更多去Adventure City的照片 >

Adventure City >
1238 South Beach Blvd
(between Ball and Cerritos)
Anaheim, California
(in the Hobby City Complex)
714.236.9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