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14

06.13.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Day 01_Part 04 — 螢火晚會 + Games!

retreat13_62

晚餐吃飽飯後, 大家就往湖邊的方向走, 在那邊有Bonefire, 要來Retreat之前我們也請Sydney + Will買了好多包Glow Sticks讓小朋友們玩!!!

retreat13_64retreat13_65retreat13_66retreat13_67

Sara姐姐很愛Zoey妹妹, 他們二個都一起玩!

retreat13_68

營火升起來後, 大家一起敬拜, 後來Jessie + Eric就帶著大家玩遊戲!!!

retreat13_70retreat13_71retreat13_72retreat13_73

除了玩火車過山洞, 還有蘿蔔蹲!

retreat13_74

大家都好盡力地玩!!!

retreat13_75retreat13_76retreat13_77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烤棉花糖嘍!!!

retreat13_78retreat13_79retreat13_80retreat13_81

烤得差不多了, 大家就回去房間休息, 還有連續二天的活動喔!!!

retreat13_82

不過等小孩都睡著了, 我們這幾個馬麻們又偷偷跑出來泡溫泉, 來到這裡怎麼可以不泡泡溫泉呢?!

我還帶了一整盒的面膜, 讓姐妹們一面泡溫泉, 一面敷面膜, 一面聊八卦, 這些馬麻們平常辛苦了, 趁這個時候身心靈都可以得到休息, 真的是太棒了!!!

01



02



06.13.2014 - 06.15.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