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08.10.2014 充滿藍色陽光的星期天!

IMG_2493

感謝主讓Ruth這次去Vegas, 可以遇到剛剛新婚的Maggie, Maggie即將開始他的新事業, 好開心拿到他送的Dress!

就在這個星期日我也特地穿著這件Blue Dress, 也幫我們家三個小寶貝全部都穿Blue, 沒想到難得來我們教會一起聚會的Sydney居然也穿得跟我好像, 還以為是講好的哩, 因為我們全部都是Blue滴~~~

雖然穿得很Blue, 我們心裡卻是充滿藍色的陽光, 粉喜樂喔!!!

願上帝繼續帶領Maggie, 祝福她即將開始的新事業!!!

IMG_2494

難得Sydney + Ruth都一起來教會參加主日, 中午我們全家就一起去拔拔馬麻很愛吃的"大飯堂"!!!

IMG_2499

回家睡了一個午覺, 現在幾乎每天傍晚帶著我們家生龍活虎的Zcubic一起去Pantera Park的Playground玩個夠, 威爺也剛好可以帶Yogurt去Pantera Park的Dog Park, 真的是一舉二得!!!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