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06.16.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Day 03_Part 02 — 信息 "聆聽神的聲音" + 父親節主日!

retreat15_23

真的好喜歡我們教會的敬拜讚美!

retreat15_24retreat15_25

最後一天的早上梁傳道一家人都來參加Retreat!

retreat15_28retreat15_27

這天早上醫治的聖靈大大充滿, 連我都第一次感受到上帝的靈觸摸的如此強烈, 像火在燃燒一般, 我裡面征戰好大, 整個人都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感謝主在這天早上讓我再次恢復他與我的關係, 也願更多人都能夠這樣的得著他自己!!!

retreat15_30

梁傳道也一一的為台上敬拜讚美的同工們祝福禱告!

retreat15_31retreat15_32retreat15_33retreat15_34retreat15_35retreat15_36retreat15_37retreat15_38

早上的信息結束後, 年輕人也一起來參加我們父親節的主日聚會!

retreat15_39retreat15_40

很多的年輕人都上台講他們對拔拔們的感言!

retreat15_41

後來連小小孩們都進來獻詩送給拔拔們!!!

retreat15_42retreat15_43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retreat15_44

每個拔拔都會拿到一份父親節的禮物喔!

retreat15_45retreat15_46retreat15_47

祝所有的拔拔們父親節快樂, 凡事興盛, 身體健壯, 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06.13.2014 - 06.15.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

1 comment:

Paige WWE said...

Hi, great reading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