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08.12.2014 Summer Movie Fun — Horton Hears a Who! @ Harkins!

horton_hears_a_who_xlg

A person's a person, no matter how small! — by Dr Seuss's

IMG_2536

每個禮拜我們都帶著一群小孩子們到Harkins看電影, 這次跟Joy約好, 沒想到剛好遇到白冰和他的朋友也都一起!

於是Katy + Grace + Joy + 白冰和我, 我們坐了二大排的位子, 這天的電影是Dr Seuss's的"Horton Hears a Who!"!

還記得有一次小若雅學校的功課要做一個報告, 他選到的是要報告有關大象, 我做了好多Research, 那個時候我對大象熟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大象有一種特性就是可以聽到人或是其他動物沒辦法聽到的一種細微的聲音, 有的時候大象和大象之間甚至也是以那個聲音來聯絡!

電影裡就是講到一隻叫做"Horton"的大象, 他發現有一個細微的聲音從漂浮在空氣中灰塵微粒傳出來, 並停在一朵像是苜蓿花上, 他心中相信有微生物甚至整個家族都生活在這上面!

果真真的有一個Whoville的小鎮, 有一個鎮長還有他的老婆, 及96個女兒 + 一個叫做JoJo的兒子住在上面!

Horton決定要把Whoville帶到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 但是叢林裡沒有一個人相信他..... 大家都要把這朵花摧毀, 以免Horton對花自言自語, 教壞叢林的孩子們!

後來因著鎮長的兒子JoJo和鎮民一起製造的響聲, 而讓大家都聽到那微小的聲音, 最後大家也相信原來在一個這麼小的灰塵裡真的有生命的存在!!!

IMG_2543

看完電影馬麻們都想帶小孩子們一起去吃Chick-Fil-A, 因為帶著三個小孩, 想說小若雅也要跳完舞了, 乾脆今天不去了, 爺爺來接我們順便去接參加Dance Camp的小若雅!

沒想到一到Dancecape, 我一走進去, 怎麼好像只有我一個馬麻來接小孩? 原來還有20分鐘啊!!! 電影這麼早就演完啦?! 哈哈哈哈哈哈.....

IMG_2549

爺爺就帶著我們去麥當勞玩順便等姐姐跳完舞!

話說本來旁邊一位美女正看著這拔拔, 想說怎麼這麼疼愛孩子, 結果被我說"謝謝爺爺!", 讓那美女投下驚訝的眼光, 這位年輕的爺爺還真的可以是拔拔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還是要謝謝爺爺買麥當勞的Happy Mea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