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08.11.2014 Katy的韓國海鮮豆腐堡!

tofu01

材料

雞湯 + 絞肉 + 香菇 + 蝦子 + 魷魚 + 豆腐

做法

01) 先把絞肉炒熟, 放入雞湯內, 加入柴鱼高湯粉燒開
02) 放入蝦子 + 魷魚煮滾
03. 最後放入香菇, 等滾後再放入豆腐

tofu02

韓國豆腐堡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包Katy從H-Mart買的"Tofu Broth Seasoning", 只有辣的,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吃嘍!!!

tofu03

這樣一包裡面有三個Sets, 二個大人可以用一個Set, 一個家庭就需要用二個Sets的量了!

tofu04

先將絞肉退冰, 退冰後炒熟, 剛好Grace熬了一鍋雞湯, 我們就用那鍋雞湯加上柴鱼高湯粉來煮豆腐堡!


tofu06

大華在中間的Open Freezer有賣這樣一盒一盒的蝦子, 放幾隻蝦子到雞湯裡煮滾!

tofu07

再將整隻魷魚用剪刀剪開, 把裡面黑色的墨汁清乾淨, 再切小塊放進去雞湯內煮滾!

當然除了蝦子 + 魷魚, 只要你想吃的海鮮都可以拿來放進去一起煮!

tofu05

將香菇洗乾淨後也放入雞湯內...

tofu08

最後當然就是豆腐堡一定要的食材"豆腐"!!!

讓雞湯煮滾一陣子, 鍋子裡面的材料幾乎都熟後, 就可以先盛起來不辣的豆腐堡給小孩子吃!

最後再將秘密武器"Tofu Broth Seasoning"放進去, 就變成又辣又道地的"韓國海鮮豆腐堡"嘍!!!

更多Katy韓國豆腐堡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