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14

06.16.2014 小Zoey第一天上學 Summer School @ Loving Savior!

zoeyschool09

沒想到這一天終於來臨...... 我們家最小的Zoey居然上學啦~~~!!!

zoeyschool01

感謝主讓她第一天上學就有這麼多個哥哥姐姐們陪她去學校, 願上帝給Zoey一顆平安勇敢的心, 在這個暑假可以慢慢的適應並愛上新的學校生活!

zoeyschool02zoeyschool03zoeyschool04

小Zoey是十月份Trancisional的小孩, 所以他已經三歲多這個Summer才來學校上課, 我們同樣的讓他跟姐姐哥哥一樣暑假先上三天半天!

每個禮拜學校都會有不同的Theme, 這個禮拜是Sports, 所以一進去Office裡面都是Sports的佈置!

zoeyschool05zoeyschool06zoeyschool07zoeyschool08

本來小Zoey一直以為自己跟哥哥一樣是Giraffe班, 沒想到暑假是幾個班先混合, 所以小Zoey暑假是Zebra班, 本來小Zoey也以為會看見他比較熟悉的老師Mrs.Lori + Mrs.Amenda, 結果卻是一個Zebra的黑人老師, 當那老師伸出留著長長顏色鮮豔的指甲要來抱小Zoey的時候, 小Zoey就開始大哭!

老師暗示著我們趕快離開, 小Zoey會沒事的, 我跟小Zoey說我中午會來接他回家, 就離開了!

我趕快打電話給Sam, 因為我知道這個暑假Sara + Paul都也開始上學, 沒想到這天他們睡得比較晚, 所以遲遲沒去上學!

中午當Uncle Robert要去接小Zoey的時候, Robert跟我說小Zoey和Sara玩得好High, 還一直尖叫著, 小Zoey連回家都不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小Zoey還說都是Sara姐姐在吃午餐的時候, 幫他打開便當, 幫他把吸管插進飲料裡...... 感謝主讓這個Summer有Sara可以陪著小Zoey在一開學的時候陪著她, 幫她的忙, 讓我更加的放心!

相信因為有Sara姐姐, 小Zoey一定超愛上學, 也會適應的很好滴!!!

剛剛往回看以前小若雅第一天上學, 哇~~~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用心這麼仔細的交代這個交代那個, 到了小Zoey直接就把她交給老師就離開了, 我還真是有點太放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10432469_10152223921276961_3134136187444070341_n

沒想到剛剛看小若雅 + 小Zech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小若雅 + 小Zoey第一天上學居然都穿一樣的衣服哩! 哈哈哈哈哈.......

june
july
august

更多小Zoey第一天上學的照片 >

06.15.2010 小若雅第一天上學 >

06.11.2012 小Zech第一天上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