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06.16.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Day 03_Part 03 — 最後的Pizza Lunch!

retreat15_48

在早上聚會前應該大家都把行李整理好了, 因為中午就必須Check-Out, 後來大家就在這個Patio一起吃教會訂的Pizza, 也就是我們即將離開的最後一餐了!

retreat15_49retreat15_50retreat15_51retreat15_52retreat15_53retreat15_54retreat15_55

Pizza真的是小孩子們的最愛!!!

今年的Retreat辦得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真的辛苦了所有的同工, 他們這幾天犧牲自己的服事各位弟兄姐妹們, 根本沒有享受到, 相信他們手中所做的上帝都知道, 也會大大的祝福他們!

更感謝主讓好多弟兄姐妹們在這次Retreat中得著他, 聖靈在這當中豐盛的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真的好捨不得回家喔, 甚至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有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講員, 同樣的Retreat這樣的讓我們學習更多, 靈命也更成長!

我相信上帝會繼續的帶領我們教會的每一個弟兄姐妹, 因為聖靈已經將那渴慕的靈放在我們心裡, 使我們會很渴慕讀聖經, 渴慕來禱告, 渴慕的追求聖靈的充滿!!!

06.13.2014 - 06.15.2014 "從靈開始, 從靈出發" Church Ret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