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08.16.2014 鮮芋仙 Meet Fresh @ Irvine!

meetfresh01

喔耶~ 我們終於來嘗鮮啦~~~!!!

"鮮芋仙 Meet Fresh"原來是在台中豐原的傅氏姐弟開始的, 他們堅持以純手工做出超好吃的芋圓甜品, 加上仙草, 豆花, 愛玉冰, 冬瓜茶.... 就因為是現做的, 又很有口感, 雖然是古早味, 卻馬上成為時尚甜品!

meetfresh02

還記得回台灣台中的時候, 只要一走出家門口就有一間"鮮芋仙 Meet Fresh", 還以為要吃有名的芋圓一定要跑到九份去吃哩?!

之前常常看到小組的Jeff自己做芋圓吃, 還上網研究了一下, 其實好像也不難, 甚至在Youtube還請教了阿基師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陣子聽到Irvine的Diamond Jamboree Plaza裡開了全美第一間純手工芋圓"鮮芋仙 Meet Fresh", 等研習會結束後, 上網一查沒想到Irvine剛剛開幕的"鮮芋仙 Meet Fresh"就在橙縣中華福音教會旁邊3分鐘的地方!

meetfresh07meetfresh03

我和威爺馬上跑去鮮芋仙, 整間店很有東方復古風的味道, 也有點像85度C的感覺!

meetfresh06meetfresh04meetfresh05

Menu上很多種選擇, 有芋圓系列, 仙草系列, 熱品, 甜品..... 還有有名的黑糖Q麻薯, 我們馬上帶走了三大碗"芋圓四號" + 一大杯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只不過一碗芋圓要$6.5, 價位還是有點高, 在台灣不知道可以吃幾碗了!!!

好啦, 好啦, 吃裝潢, 吃設計費, 吃服務費, 假裝這裡吃不到ㄇㄟ, 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才後腳一出鮮芋仙, 後面已經排得長長的隊一直到外面了, 這個時候就覺得上帝真的是太太太愛我們啦~~~

meet

芋圓四號 = 芋圓 + 地瓜圓 + 紅豆 + 珍珠 + 二大片芋頭!!!

fresh

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更多去吃鮮芋仙 Meet Fresh的照片 >

鮮芋仙 Meet Fresh @ Irvine
2710 Alton Pkwy Ste 105
Irvine, CA 92606
949.955.92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