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Pacific Fish Grill!!!

自從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開幕後, 常常逛的時候經過這家"Pacific Fish Grill"好幾次, 那個時候這家餐廳還在裝潢, 等了很久終於Grand Opening了!!!那天我們就跑去吃看看~要到櫃台先點菜, 拿號碼, 他們會將你的餐點端到你的位子上~那邊有一個小小的Sauce Buffet, 你可以拿你想要的Cocktails and Sauces, 看網上有人介紹"Spicy Tartar"沾魚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來吃吃看!

因為才剛開幕一陣子, 餐廳裡面很乾淨沒有什麼人, 位子也滿多的!一打開菜單, 哇~ 好多種魚喔! 只認得Tuna, Catfish, 和MahiMahi, 哈哈哈哈哈.......... They have a interesting menu which includes fish platters, taco's, sandwiches, salads and fried food baskets.我們都點他們的Fish Plates, 每個Plates都有四片Triangle Wedge Pita, 沙拉, 飯 or Fries上面就會放上一片你點的魚片! 每種魚片有三種醬可以點: Garlic Butter, Cajun, and Lemon-Oregano.

我點的是Catfish w/ cajuning spiced and very very tasty!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也是點Fish Plates, 只是我忘了他們的魚叫什麼名字了, 哈哈哈哈哈.............

更多Pacific Fish Grill的照片 >

Pacific Fish Grill
13865 City Center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rvine這邊有一間California Fish Grill, 跟這間也差不多, 偶而吃一次還不錯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真的啊!
我也覺得不錯吃!

Anonymous said...

哇~
那魚的份量看起來好正點喔!
若在我家附近
一定常去光顧 ^^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我可以幫你吃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