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07/23/2005 Bridal Shower & Hollywood Bowl

我的姊妹們幫我度過一個很特別的 Bridal Shower, 她們可花了很多心思. 我們去了 Caroi's Italian Country Restaurant. Sydney 還想了很多的問題, 原來她已經偷偷 Interview 威爺了. 所以當我們吃完飯, Sydney 就問我問題, 如果我答錯, 其它人就可以隨便問我問題, 而我一定要據實以報. 沒想到我的答案居然都和威爺的不一樣, 明明是對的, 不知道是不是威爺故意陷害我. Lillian 也凈問一些很勁爆的問題, 嚇死我啦!!! 最後她們說如果我答錯, 我要到隔壁桌說"我要結婚了!!!", 但如果我答對, 其他人猜拳輸的人要去說. 哈哈, 上帝是公平的, 我還好都答對, 可害慘 Lillian and Eva. Lillian 真的到別桌去告訴另一桌的人我要結婚了, 他們還覺得莫名其妙. 超好玩. 最感動是她們送的禮物, 尤其是 Sydney 特別做的 Slide Show. 覺得自己有這麼多愛我的姊妹, 除了是神的恩典, 真的很辛福. LA 以外的姊妹們, 因為妳們太遙遠, 能來我的婚禮已經是我最好的結婚禮物, 沒有邀請妳們請別介意喔~ 晚上我們還一起去 Hollywood Bowl 聽 LA Pilliharmony 演奏會 with fireworks. 超多人的, 教會也有一群人都先一起野餐後也一起來. 真是很特別的一天. 最後還是要謝謝 Sydney and Ruth 精心安排的 Bridal Shower, 好愛好愛妳們!

Bridal Shower Photos
Hollywood Bowl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