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今天中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佳偶天成婚紗秀會場, 早上Lina才告訴我他們昨天公司內定我的喜帖是第一名, 但是拉票還是很重要. 我和威爺中午二點多到, 結果4:45PM才會公佈結果. 現場有很多攤位婚紗攝影, 婚禮大大小小的東西, 我們的喜帖也公佈在那, 還是陸陸續續有人投票. 最後當他們公佈得獎名次, 我超緊張, 因為當場超多人, 沒想到我得到喜帖設計大賽第二名! 獎品是一台Apple iBook G4! ^0^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還是很高興! 感謝主~ 我還被記者訪問耶, 我一下台她就說我可以問妳幾個問題嗎, 妳是怎麼設計讓妳的喜帖跟別人不一樣, 用甚麼色調, 為甚麼選這幾個顏色... 也跟星島日報和H2 Cards的老闆照像, H2 Cards的老闆還跑來告訴我他很喜歡我的設計, 想要在全世界他的Stores都用我的設計, 他留了一個名片給我, 會跟我聯絡. 也要恭喜Anita得到第一名, 因為她一直想和Patrick一結婚完就去Europe度蜜月. 或許這結婚禮物更適合他們. 尤其辛苦Patrick了, 除了拿到公司40張votes, 還要幫Anita站崗, 我想第一名非他莫屬. ㄏㄏ... 大家高興就好~ 尤其這好像是天上突然飛來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 晚上我們還到Maggie家烤肉慶祝慶祝, 開了一罐紅酒, 也看了一片韓片剛到家. 可以高高興興的睡一覺了~

BBQ at Maggie and Michael's Apt Photo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That's so awesome!!!! =)

IceCreampuff said...

Thanks, Will~

Anonymous said...

狂賀狂賀~
妳真棒!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得到大獎~祝你們月底事事順心~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