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星島日報上的我

一大早 Sandy 就說 "Janice 恭喜啊! 我昨天在星島日報看到妳, 本來還不知道妳的中文名字, 結果看到妳的照片在報紙上!", 我說 "真的嗎?" 因為我自己都沒看到昨天的報紙, 本來想去買他幾份, 但是沒想到... 所有報紙都是隔天回收到報社. 還好神已經為我安排 Winnie 這位天使在星島日報工作. 她馬上幫我找了這幾天的報紙, 所以她一下班, 我和威爺就飛奔到她家拿報紙看看自己在報上的樣子, 第一次上報的感覺只能說....!@#@$﹪$#↑$﹠....... 還好啦, ㄏㄏ...... 今天是我的探訪日, 找完 Winnie, 威爺和我去 Jeremy and Amy 他們新婚 San Mateo 的家, Amy 還親自煮晚餐給我們吃, 我們聊的很開心, Amy 很健談, 雖然是第一次真正和她聊天. 我們還看 Hilton 幫他們婚禮當天照的像片, 所以我們對 Hilton 更有信心, 因為他也會是我們的 photographer. Jeremy and Amy 還送我們兩大個結婚禮物. 之後我和威爺又趕到文玫姊家, 讓雅雅試試她小公主的花童禮服, 她穿起來超可愛! 也是她最喜歡的 PINK! 嘿嘿~ 還收到台灣的 Delia 媽媽還懷著孕, 和她兒子幫我買了一條項鍊, 特地從台灣寄來, 真是辛苦了即將生產的孕婦, 太感動了! 婚禮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又想請它走慢點.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再次的恭喜你們喔~為了結婚~janice 可真是太辛苦了~ 讓我覺得還是簡單點的結婚可能比較好~不過janice到結婚的當天,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生的回憶~結婚也就那麼一次~除非....嘿嘿嘿.....nothing,
恭喜恭喜~
火(瑪)星(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