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第八屆生命河靈糧堂特會 6/30/05-7/3/05

還記得兩年前靈糧堂剛搬到新的大堂時, Daniel, Syd, Ruth, Robert, Lillian, Andy, Will, and I 就參加他們的特會. 很多人去, 也大大的被聖靈充滿. 今年一聽到消息, 也想逃開所有婚禮的事情, 而到神面前靜一靜. 一直希望有神同在及祝福的婚禮, 卻又忙著準備婚禮而將神放一邊. 我是該好好像馬大安靜在主的腳前的時候了. 因為神的愛一直澆灌, 今天神又預備威爺和我一位婚禮的照像師, 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很招急的時候, 神讓我們在Jeremy的婚禮上遇到Hilton, 不是Shraton或Holiday Inn喔...哈哈... 別讓他看到否則他要charge我double. 他照得挺不錯的, 而且價錢是在我們的budget裡. 真的也沒想到會找他. 神做事真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晚上整個團契都會去特會, 也特別邀文玫姊一起去, 因為那邊有人可以照顧雅雅. 我和威爺會住在那附近的hotel, 因為來回要二個小時, 上次就累個半死~ 這次學聰明一點了... ㄏㄏ 明天Maggie and Michael會有House Warming BBQ, 希望半夜十二點之前可以趕回來吃烤肉. 還好超近的, 就在樓下. 願神祝福這次特會, 讓我們整個團契能領受聖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去
可惜知道的太晚ㄌ
~>_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是臨時看到, 還好是免費的, 就趕緊去參加. 聽說愛修葡萄園的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