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Happy July 4th!!!

今天大家不用上班, 威爺可以好好的在家陪我啦, ㄏㄏ... 每次我都自己無聊在家, 整天等他下班回家. 不想人擠人的我們就往人群的反方向, 去 East Bay 剪頭髮護髮和買菜. 我想只有我們會在國慶日做最 Normal 的事吧. 還特別為我們家小Booie 受洗, 奉獻給主. 哈哈, 其實是幫它洗澡啦, 自從拿到車開到落杉磯回來後, 都沒有幫我家小 Booie 洗澡澡. 它身上超多的蟲. 洗完小 Booie, 還幫威爺娘娘洗她的小白, 真的是順便運動運動. 遇到一位老婆婆, 從青島剛來四天, 她的女兒讀 Berkeley, 所以來看看她, 她卻不知道自己到底住哪, 她還以為自己在舊金山, 她說她待在家一整天所以出來走走. 順便到處看看. 原來她也在找教會. 我是不是長得很像基督徒的樣子啊, 要不然她怎麼跑來問我勒? 我們洗完車看了一部電影是Nicolas Cage 演的 "National Treasure" 還不錯看喔~ 剛好在說有關獨立宣言, 和 July 4th 還滿有關的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Janice~
看來你也很用心經營你的blog耶~
之前要到朋友家看到蒙恩使女的拍片現場,看起來真好玩~他們的聲音真的不錯,我會跟我朋友推薦他們的~
我自己也有一個blog,
http://blog.webs-tv.net/yellowpocket
有空也可以逛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