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恢復和復興的星期天

一早威爺就起床選歌, 這個月第一個禮拜日, 也是謝傳道和雲先傳道開始不會在來教會的禮拜日, 他們退休要搬回加拿大, 但也是第一個禮拜日神要興起更多的人一起同工. 神真是聽禱告的神, 牧師居然也開始縮短她講道的時間. 神要開使大大的恢復和復興我們教會. 沒想到文玫姊和雅雅到領聖餐完才來, 因為雅雅半路要便便......哇勒.....哈哈. 我們教會完就一群人去看凰華, 她在我們幫她過完 baby shower 隔兩天就生了. 我們一到她家就看到好小好小的嬰兒, 我都不敢抱, 她猛睡, 她爸爸怎麼叫, 我們怎麼吵她都不起來. 結果更好笑的是, 他們把做月子的補品都拿出來請我們了, 有酒孃和酸醋蛋, 超正統, 酒孃超超超好吃. 我問他們那 baby 叫甚麼名子啊? 他們說欣欣向榮的欣, 韻律的韻, 叫何欣韻!!! 我說真的假的, 我開始覺得 baby 好可憐喔, 因為居然跟我妹 "欣韻" 一模一樣的名字連字都一模一樣... 哈哈. 但是 baby 還是比較可愛的啦~ Baby 的爸爸是小提琴家, 他幾乎整天讓小 baby 聽古典音樂, 才出生十三天她就有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嘍, 只要她開始吵, 她一聽到她喜歡的圓舞曲就變得很安靜. 她爸爸也很細心擔心她將來會有O型腿, 就把她的腿包得直直的. Baby 也有超能力耶, 出生第二天就會翻身了. 相信一定有很多的人愛她, 而且希望人和神喜愛她的心一起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