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結婚請帖設計大賽

前一陣子Kitty突然跟我說我可以參加星島日報和H2 Cards舉辦的結婚請帖設計大賽, 她才沒說完多久在星島日報工作的Winnie和Lina也跟我提到同樣的比賽, 還寄了正式參賽的申請表. 既然我還有幾張多做的喜帖, 就順手寄了出去. 當我再好好看參賽內容, 明天也就是 7/12/2005, 我要去買份報紙看看有沒有成為入圍作品, 因為頭獎是雙人來回歐洲機票兩及羅浮宮雙人入場卷兩張, 二獎是手提電腦一部, 三獎是數碼照相機一部. 總之還不錯, 明天張大眼睛看看有沒有我的喜帖. 如果有請大家告訴大家, 幫我投票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