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熱~熱~熱~熱~熱~熱~

落衫磯的天氣是難以形容的熱, 每天我只想待在冷氣房裡. 可能會苦了從北加洲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這幾天試著適應這裡的天氣和忙婚禮的事. 今天Sydney帶威爺和我先去跟化妝師約下Deposite, 討論髮型和當天的妝. 之後去Tim叔叔店裡買一些氣球和緞帶, 然後去Daniel教會朋友Loretta印刷廠印我的Programs, 但是她是做偏向Press的印刷, 就refer我去有另ㄧ家Print Shop. 我發現LA真是Print的天堂, 印海報也超便宜. 天氣超熱, 我們去“辛芭樂”吃香腸飯, 鹹酥雞, 還有八寶加黑砂糖的刨冰, 超好吃. 我們也去了這裡的Ikea, 都沒甚麼人, 不像SF, 車都停滿滿的. 買了一些Reception的東西. 回家晚上有聚會, 雖然人不多, 但神的恩膏一直是與我們同在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們下去的時候, 別忘了帶我們去吃"辛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