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熱~熱~熱~熱~熱~熱~

落衫磯的天氣是難以形容的熱, 每天我只想待在冷氣房裡. 可能會苦了從北加洲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這幾天試著適應這裡的天氣和忙婚禮的事. 今天Sydney帶威爺和我先去跟化妝師約下Deposite, 討論髮型和當天的妝. 之後去Tim叔叔店裡買一些氣球和緞帶, 然後去Daniel教會朋友Loretta印刷廠印我的Programs, 但是她是做偏向Press的印刷, 就refer我去有另ㄧ家Print Shop. 我發現LA真是Print的天堂, 印海報也超便宜. 天氣超熱, 我們去“辛芭樂”吃香腸飯, 鹹酥雞, 還有八寶加黑砂糖的刨冰, 超好吃. 我們也去了這裡的Ikea, 都沒甚麼人, 不像SF, 車都停滿滿的. 買了一些Reception的東西. 回家晚上有聚會, 雖然人不多, 但神的恩膏一直是與我們同在的~

07/23/2005 Bridal Shower & Hollywood Bowl

我的姊妹們幫我度過一個很特別的 Bridal Shower, 她們可花了很多心思. 我們去了 Caroi's Italian Country Restaurant. Sydney 還想了很多的問題, 原來她已經偷偷 Interview 威爺了. 所以當我們吃完飯, Sydney 就問我問題, 如果我答錯, 其它人就可以隨便問我問題, 而我一定要據實以報. 沒想到我的答案居然都和威爺的不一樣, 明明是對的, 不知道是不是威爺故意陷害我. Lillian 也凈問一些很勁爆的問題, 嚇死我啦!!! 最後她們說如果我答錯, 我要到隔壁桌說"我要結婚了!!!", 但如果我答對, 其他人猜拳輸的人要去說. 哈哈, 上帝是公平的, 我還好都答對, 可害慘 Lillian and Eva. Lillian 真的到別桌去告訴另一桌的人我要結婚了, 他們還覺得莫名其妙. 超好玩. 最感動是她們送的禮物, 尤其是 Sydney 特別做的 Slide Show. 覺得自己有這麼多愛我的姊妹, 除了是神的恩典, 真的很辛福. LA 以外的姊妹們, 因為妳們太遙遠, 能來我的婚禮已經是我最好的結婚禮物, 沒有邀請妳們請別介意喔~ 晚上我們還一起去 Hollywood Bowl 聽 LA Pilliharmony 演奏會 with fireworks. 超多人的, 教會也有一群人都先一起野餐後也一起來. 真是很特別的一天. 最後還是要謝謝 Sydney and Ruth 精心安排的 Bridal Shower, 好愛好愛妳們!

Bridal Shower Photos
Hollywood Bowl Photos

Thursday, July 21, 2005

Packing 中的夜晚

我還在整理行李中, 深怕漏了甚麼就麻煩了. 也開始想婚禮缺甚麼, 我是不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但卻又很 enjoy 自己策劃所有婚禮的大小事項. 只希望那天大家都很喜樂~ 現在已經有 300 多人要來, 快像一個畢業典禮的人數了. ㄏㄏ... 晚上聽到蒙恩使女在廣播現場 online 的訪問, 越聽越興奮. 她們真的要有名了, 更多的人會因為她們信主. 門漸漸為台灣的年輕人而開~

Wednesday, July 20, 2005

到數計時的日子

還有十一天, 就是步入禮堂的日子. 很多人問準備好了嗎?緊不緊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的心情. 想趕快過完那一天, 卻又希望它慢點來. 或許那天就像一場夢一樣. 真是矛盾. 明天就要下 LA,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請為我們禱告~

Tuesday, July 19, 2005

星島日報上的我

一大早 Sandy 就說 "Janice 恭喜啊! 我昨天在星島日報看到妳, 本來還不知道妳的中文名字, 結果看到妳的照片在報紙上!", 我說 "真的嗎?" 因為我自己都沒看到昨天的報紙, 本來想去買他幾份, 但是沒想到... 所有報紙都是隔天回收到報社. 還好神已經為我安排 Winnie 這位天使在星島日報工作. 她馬上幫我找了這幾天的報紙, 所以她一下班, 我和威爺就飛奔到她家拿報紙看看自己在報上的樣子, 第一次上報的感覺只能說....!@#@$﹪$#↑$﹠....... 還好啦, ㄏㄏ...... 今天是我的探訪日, 找完 Winnie, 威爺和我去 Jeremy and Amy 他們新婚 San Mateo 的家, Amy 還親自煮晚餐給我們吃, 我們聊的很開心, Amy 很健談, 雖然是第一次真正和她聊天. 我們還看 Hilton 幫他們婚禮當天照的像片, 所以我們對 Hilton 更有信心, 因為他也會是我們的 photographer. Jeremy and Amy 還送我們兩大個結婚禮物. 之後我和威爺又趕到文玫姊家, 讓雅雅試試她小公主的花童禮服, 她穿起來超可愛! 也是她最喜歡的 PINK! 嘿嘿~ 還收到台灣的 Delia 媽媽還懷著孕, 和她兒子幫我買了一條項鍊, 特地從台灣寄來, 真是辛苦了即將生產的孕婦, 太感動了! 婚禮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又想請它走慢點. =P

Monday, July 18, 2005

你得找出你愛的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你得找出你愛的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以下是蘋果電腦公司與Pixar動畫製作室執行長Steve Jobs 在2005年六月12日對全體史丹佛大學畢業生的演講內容。
======================================
今天,有榮幸來到各位從世界上最好的學校之一畢業的畢業典禮上。我從來沒從大學畢業。說實話,這是我離大學畢業最近的一刻。今天,我只說三個故事,不談大道理,三個故事就好。
第一個故事,是關於人生中的點點滴滴怎麼串連在一起。
我在里德學院(Reed college)待了六個月就辦休學了。到我退學前,一共休學了十八個月。那麼,我為什麼休學?
這得從我出生前講起。我的親生母親當時是個研究生,年輕未婚媽媽,她決定讓別人收養我。她強烈覺得應該讓有大學畢業的人收養我,所以我出生時,她就準備讓我被一對律師夫婦收養。但是這對夫妻到了最後一刻反悔了,他們想收養女
孩。所以在等待收養名單上的一對夫妻,我的養父母,在一天半夜裡接到一通電話,問他們「有一名意外出生的男孩,你們要認養他嗎?」而他們的回答是「當然要」。後來,我的生母發現,我現在的媽媽從來沒有大學畢業,我現在的爸爸
則連高中畢業也沒有。她拒絕在認養文件上做最後簽字。直到幾個月後,我的養父母同意將來一定會讓我上大學,她才軟化態度。
十七年後,我上大學了。但是當時我無知選了一所學費幾乎跟史丹佛一樣貴的大學,我那工人階級的父母所有積蓄都花在我的學費上。六個月後,我看不出唸這個書的價值何在。
那時候,我不知道這輩子要幹什麼,也不知道唸大學能對我有什麼幫助,而且我為了唸這個書,花光了我父母這輩子的所有積蓄,所以我決定休學,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時這個決定看來相當可怕,可是現在看來,那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當我休學之後,我再也不用上我沒興趣的必修課,把時間拿去聽那些我有興趣的課。這一點也不浪漫。我沒有宿舍,所以我睡在友人家裡的地板上,靠著回收可樂空罐的五先令退費買吃的,每個星期天晚上得走七哩的路繞過大半個鎮去印度教的 Hare Krishna 神廟吃頓好料。我喜歡Hare Krishna神廟的好料。追尋我的好奇與直覺,我所駐足的大部分事物,後來看來都成了無價之寶。
舉例來說:
當時里德學院有著大概是全國最好的書法指導。在整個校園內的每一張海報上,每個抽屜的標籤上,都是美麗的手寫字。因為我休學了,可以不照正常選課程序來,所以我跑去學書法。我學了serif 與san serif 字體,學到在不同字母組合間變更字間距,學到活版印刷偉大的地方。書法的美好、歷史感與藝術感是科學所無法捕捉的,我覺得那很迷人。
我沒預期過學的這些東西能在我生活中起些什麼實際作用,不過十年後,當我在設計第一台麥金塔時,我想起了當時所學的東西,所以把這些東西都設計進了麥金塔裡,這是第一台能印刷出漂亮東西的電腦。
如果我沒沉溺於那樣一門課裡,麥金塔可能就不會有多重字體跟變間距字體了。又因為Windows抄襲了麥金塔的使用方式,如果當年我沒這樣做,大概世界上所有的個人電腦都不會有這些東西,印不出現在我們看到的漂亮的字來了。當然,當我還在大學裡時,不可能把這些點點滴滴預先串在一起,但是這在十年後回顧,就顯得非常清楚。
我再說一次,你不能預先把點點滴滴串在一起;唯有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所以你得相信,你現在所體會的東西,將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這種作法從來沒讓我失望,也讓我的人生整個不同起來。
我的第二個故事,有關愛與失去。
我好運-年輕時就發現自己愛做什麼事。我二十歲時,跟Steve Wozniak在我爸媽的車庫裡開始了蘋果電腦的事業。我們拼命工作,蘋果電腦在十年間從一間車庫裡的兩個小夥子擴展成了一家員工超過四千人、市價二十億美金的公司,在那之前一年推出了我們最棒的作品-麥金塔,而我才剛邁入人生的第三十個年頭,然後被炒魷魚。
要怎麼讓自己創辦的公司炒自己魷魚?好吧,當蘋果電腦成長後,我請了一個我以為他在經營公司上很有才幹的傢伙來,他在頭幾年也確實幹得不錯。可是我們對未來的願景不 同,最後只好分道揚鑣,董事會站在他那邊,炒了我魷魚,公開把我請了出去。曾經是我整個成年生活重心的東西不見了,令我不知所措。
有幾個月,我實在不知道要幹什麼好。我覺得我令企業界的前輩們失望-我把他們交給我的接力棒弄丟了。我見了創辦HP的David Packard跟創辦Intel的Bob Noyce,跟他們說我很抱歉把事情搞砸得很厲害了。我成了公眾的非常負面示範,我甚至想要離開矽谷。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我還是喜愛著我做過的事情,在蘋果的日子經歷的事件沒有絲毫改變我愛做的事。我被否定了,可是我還是愛做那些事情,所以我決定從頭來過。
當時我沒發現,但是現在看來,被蘋果電腦開除,是我所經歷過最好的事情。成功的沉重被從頭來過的輕鬆所取代,每件事情都不那麼確定,讓我自由進入這輩子最有創意的年代。
接下來五年,我開了一家叫做 NeXT的公司,又開一家叫做Pixar的公司,也跟後來的老婆談起了戀愛。Pixar接著製作了世界上第一部全電腦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現在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動畫製作公司。然後,蘋果電腦買下了NeXT,我回到了蘋果,我們在NeXT發展的技術成了蘋果電腦後來復興的核心。我也有了個美妙的家庭。
我很確定,如果當年蘋果電腦沒開除我,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這帖藥很苦口,可是我想蘋果電腦這個病人需要這帖藥。有時候,人生會用磚頭打你的頭。不要喪失信心。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你得找出你愛的,工作上是如此,對情人也是如此。
你的工作將填滿你的一大塊人生,唯一獲得真正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找到這些事,繼續找,別停頓。盡你全心全力,你知道你一定會找到。而且,如同任何偉大的關係,事情只會隨著時間愈來愈好。所以,在你找到之前,繼續找,別停頓。
我的第三個故事,關於死亡。
當我十七歲時,我讀到一則格言,好像是「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就會輕鬆自在。」這對我影響深遠,在過去33年裡,我每天早上都會照鏡子,自問:「如果今天是此生最後一日,我今天要幹些什麼?」每當我連續太多天都得到一個「沒事做」的答案時,我就知道我必須有所變革了。
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人生中下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工具。因為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名譽、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只有最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所知避免掉入自己有東西要失去了的陷阱裡最好的方法。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什麼道理不順心而為。
一年前,我被診斷出癌症。我在早上七點半作斷層掃描,在胰臟清楚出現一個腫瘤,我連胰臟是什麼都不知道。醫生告訴我,那幾乎可以確定是一種不治之症,我大概活不到三到六個月了。醫生建議我回家,好好跟親人們聚一聚,這是醫生對臨終病人的標準建議。那代表你得試著在幾個月內把你將來十年想跟小孩講的話講完。那代表你得把每件事情搞砸,家人才會盡量輕鬆。那代表你得跟人說再見了。
我整天想著那個診斷結果,那天晚上做了一次切片,從喉嚨伸入一個內視鏡,從胃進腸子,插了根針進胰臟,取了一些腫瘤細胞出來。我打了鎮靜劑,不醒人事,但是我老婆在場。她後來跟我說,當醫生們用顯微鏡看過那些細胞後,他們都哭了,因為那是非常少見的一種胰臟癌,可以用手術治好。所以我接受了手術,康復了。
這是我最接近死亡的時候,我希望那會繼續是未來幾十年內最接近的一次。經歷此事後,我可以比之前死亡只是抽象概念時要更肯定告訴你們下面這些:
沒有人想死。即使那些想上天堂的人,也想活著上天堂。但是死亡是我們共有的目的地,沒有人逃得過。這是註定的,因為死亡簡直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發明,是生命變化的媒介,送走老人們,給新生代留下空間。現在你們是新生代,但是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逐漸變老,被送出人生的舞台。抱歉講得這麼戲劇化,但是這是真的。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被信條所惑-盲從信條就是活在別人思考結果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在我年輕時,有本神奇的雜誌叫做 Whole Earth Catalog,當年我們很迷這本雜誌。那是一位住在離這不遠的Menlo Park的Stewart Brand發行的,他把雜誌辦得很有詩意。那是1960年代末期,個人電腦跟桌上出版還沒發明,所有內容都是打字機、剪刀跟拍立得相機做出來的。雜誌內容有點像印在紙上的Google,在Google出現之前35年就有了:理想化,充滿新奇工具與神奇的註記。
Stewart跟他的出版團隊出了好幾期Whole Earth Catalog,然後出了停刊號。當時是1970年代中期,我正是你們現在這個年齡的時候。在停刊號的封底,有張早晨鄉間小路的照片,那種你去爬山時會經過的鄉間小路。
在照片下有行小字: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那是他們親筆寫下的告別訊息,我總是以此自許。當你們畢業,展開新生活,我也以此期許你們。"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非常謝謝大家。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Sunday, July 17, 2005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今天中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佳偶天成婚紗秀會場, 早上Lina才告訴我他們昨天公司內定我的喜帖是第一名, 但是拉票還是很重要. 我和威爺中午二點多到, 結果4:45PM才會公佈結果. 現場有很多攤位婚紗攝影, 婚禮大大小小的東西, 我們的喜帖也公佈在那, 還是陸陸續續有人投票. 最後當他們公佈得獎名次, 我超緊張, 因為當場超多人, 沒想到我得到喜帖設計大賽第二名! 獎品是一台Apple iBook G4! ^0^ 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和支持!!! 謝謝你們~ 還是很高興! 感謝主~ 我還被記者訪問耶, 我一下台她就說我可以問妳幾個問題嗎, 妳是怎麼設計讓妳的喜帖跟別人不一樣, 用甚麼色調, 為甚麼選這幾個顏色... 也跟星島日報和H2 Cards的老闆照像, H2 Cards的老闆還跑來告訴我他很喜歡我的設計, 想要在全世界他的Stores都用我的設計, 他留了一個名片給我, 會跟我聯絡. 也要恭喜Anita得到第一名, 因為她一直想和Patrick一結婚完就去Europe度蜜月. 或許這結婚禮物更適合他們. 尤其辛苦Patrick了, 除了拿到公司40張votes, 還要幫Anita站崗, 我想第一名非他莫屬. ㄏㄏ... 大家高興就好~ 尤其這好像是天上突然飛來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 晚上我們還到Maggie家烤肉慶祝慶祝, 開了一罐紅酒, 也看了一片韓片剛到家. 可以高高興興的睡一覺了~

BBQ at Maggie and Michael's Apt Photos

Friday, July 15, 2005

小小時後有好多喜歡...

今天小舅舅和小舅媽寄給我小時候的照片, 好感動, 他們還要特地從台灣來我的婚禮為我祝福. 婚禮越近我越覺得所有人對我的愛是何等的多, 神的祝福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蕭家三姊妹入浴照

荒漠甘泉

荒漠甘泉/7 月 16 日 . 原作/Mrs. Charles E. Cowman

「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聖經創世記二十二章 16、18 節)
從這幾節聖經裡,我們知道:凡照著神的要求,將我們心中最寶貴的那件東西獻給神的,神仍要將那件東西還給我們,並且加上千倍。
亞伯拉罕因著神的命令甘心捨棄他的獨生子,那時,他對於孩子的生命和成人的希望,都同時消失了;他高貴的種族也將從此絕代了。 但是結果怎樣呢?不但孩子歸還了他,他的子孫竟多得如星沙一般;並且到了指定的日期,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也出世在這個家族裡。
這正是神對待祂每一個孩子的方法。當我們為祂捨棄富貴選擇貧窮的時候,祂就給我們富貴。當我們為祂捨棄一個豐裕的職位時, 祂就給我們一個夢想不到的更豐裕的職位。我們為祂捨棄一切甜蜜的希望,看自己是死了的時候,他就給我們更豐盛的生命、更希罕的歡樂。 我們越多為祂犧牲,就越多得到基督;直到像亞伯拉罕一般犧牲到最寶貴的那一件的時候,我們就要看見在基督裏的那完美的生命。──崔倫保(C. G. Trumbull)
我們有時候好像忘記了神揀選我們,是要在苦難的鑪中揀選的(聖經以賽亞書四十八章 10 節)。我們也忘記了復活的生命,和升天的榮耀, 是從客西馬尼、十字架和墳墓裡來的。
親愛的讀者啊,不要想亞伯拉罕的經歷是一件絕無僅有的奇事。我告訴你,這正是神對待一切願出代價來順服祂的人們的一個樣品、一個模型。 犧牲最大的一剎那,就是祝福最大的一剎那。神對於一個膽敢為著祂向煙霧中前進的人,是沒有一件東西不肯給的。── 梅爾(F. B. Meyer)

Wednesday, July 13, 2005

Blessed on Good TV

Blessed is on Good TV, check it out. They are in the middle of the movie clip! Gwen is on it, too! hehehe...

蒙恩使女–我獻上我一生 on Good TV

Tuesday, July 12, 2005

結婚請帖設計大賽

前一陣子Kitty突然跟我說我可以參加星島日報和H2 Cards舉辦的結婚請帖設計大賽, 她才沒說完多久在星島日報工作的Winnie和Lina也跟我提到同樣的比賽, 還寄了正式參賽的申請表. 既然我還有幾張多做的喜帖, 就順手寄了出去. 當我再好好看參賽內容, 明天也就是 7/12/2005, 我要去買份報紙看看有沒有成為入圍作品, 因為頭獎是雙人來回歐洲機票兩及羅浮宮雙人入場卷兩張, 二獎是手提電腦一部, 三獎是數碼照相機一部. 總之還不錯, 明天張大眼睛看看有沒有我的喜帖. 如果有請大家告訴大家, 幫我投票喔~!

Browney Target Gift Card

我小妹Ruth超好笑, 她去逛Target的時候竟然看到Browney在Target Gift Card上面耶! 超可愛的~ 所以就趕快拿了一張 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沒想到她的兒子竟然當Giftcard的名模~ 哈哈哈~ 還那麼厲害會玩牌喔!~ 本來還沒有看到Browney在上面因為他很小一隻在右下角! 注意一看才發現的! so Cute!!!

請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鄉親父老投我一票 Vote for #6!!!

今天剛好去Chinatown, 趕快買份報紙, 結果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居然入圍前十張結婚請帖大賽. 但是還需要公眾投票, 所以我Scan投票表格, double click 點兩下下面投票表格的照片, 然後印出來, 希望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鄉親父老投我一票! Vote for #6!!!:
1. 填妥表格寄回星島日報---5000 Marina Boulevard, #328, Brisbane, CA 94005, 或傳真到650-808-8819 或親臨各星島日報門市部遞交投票表格.
2. 所有投票請留下姓名, 電話, 地址及身份證號碼, 如未能提供上述資料, 將作廢票.
3. 每人只限投票一次.
4. 7/17 3PM Ended.

結婚請帖設計大賽

Monday, July 11, 2005

Wedding Ceremony Program and Slide Show

These days I tried to work on the Wedding Ceremony Program and the Slide Show, most wedding stuffs are done. But there are some little stuffs that I still need to take care of it... I just hope my wedding can be done soon. But... I am very nervous...haha...

Sunday, July 10, 2005

Skunk MiniS

Yesterday Chris, Will, and I spent whole afternoon to put the stripes on our baby. I didn't know it is that hard...
1. Make sure the car is clean, so we washed our baby...
2. Using the masking tape to measure the position for the stripe stickers
3. Spray the soap water on the car
4. Go over the entire stripe stickers again using the squeegee and pressing well into all edges
5. Trim the stripes along the edges by knife
6. Using hair dry and make it smooth

After all the works, our little baby looks like a skunk now...haha...Today we parked the car in front of the church, and I brought the camera that I want to take some photos for our little baby and YaYa. But...a lot people got my camera's attention instead. haha... However, my baby is SSSssooooOOoooo Cool now~

Our Little Baby Photos

Saturday, July 09, 2005

07/09/05 The International Lofts

This Saturday morning Will and I woke up around 10AM, and we met Andrew, Fed, and Debra at the Rock Climbing Gym. It is Andrew's first time to try Rock Climb, but he did a really great job on boarding. So he could not go for top roll...hehehe...actually, his arms are super sorted already. I just ran for 30mins there. After the workout, we went to Andrew's Emeryville Loft to weak up Marjorie; she slept over that's why she could not make to workout. We all went to check out "The International Lofts" at Oakland. The International Lofts is around Fruitvale, but the neighborhood is not that good. It all built by bricks and a lot skylights. They left original walls and floors, and a lot open spaces. The two bedrooms all sold out, only couple one bedroom and two bedrooms left. I like the design for each loft, but why they built it around the scary neighborhood? I tried to look for some open houses, just get some ideas and for fun. I think it is very hard to buy a house around San Francisco, even the Bay Area. Maybe after one year, Will and I would move back to LA? Or we shoul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out the house mortgage? Or Will and I should move around to explore more about our lives? ... who knows...

The International Lofs

Friday, July 08, 2005

.............................................

想了很久, 不知道今天的Title應該放甚麼, 因為最近太多數算不盡的恩典一直發生, 不是幾個字就可以說清楚的, 神真的太愛太愛每一個人. 尤其今天晚上團契Wayman的分享, 我想每個人都被他用生命來見證自己而說不出話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 或許是不為人知的. 當他可以挑戰自己誠誠實實的將自己的生命說出來,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現在的他不是以前的他, 現在的他是完完全全信靠神而活, 是新造的人. 為他感謝神. 真希望每個人不要真的被逼到一個角落時, 才會尋找神. 神其實離我們很近, 祂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 只是看你要不要尋求祂. 祂是愛我們的, 但大部份的人卻很容易相信世上有鬼, 卻不相信有一位大能的主. 覺得聖經裡的神蹟是不可能的, 以人的角度是不可能, 但祂是神, 神當然可以做出超出人能力的神蹟. 靈裡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自由並不是你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而是有自由可以不去做不想做的... 因為有很多罪的後果要去承擔, 但如果沒有神自己是承擔不了的, 你會不知道要怎麼做, 罪將會是一個接一個的連續下去. 如果有神, 神的恩典是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生命是喜樂和平安. 這就是生命. 不知道為甚麼, 今天晚上超感謝主!

Thursday, July 07, 2005

7是完美的數字.今天是7月7日

聖經的第一句話:「In the begi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 and the earth」.
這句話以希伯來文表示, 共有28個字母,28=7×4, 三個名詞God, heaven, earth, 數字化的加總是777,「7」是神聖的數字,因為:
聖經裡的故事愛用「7」, 上帝造世界在第七天休息, 七星, 七座燈台, 七個教會, 七個封印......這個數字在聖經裡出現了287次, 287=7 x 41, 「7倍」(seven-fold)這個字在聖經裡出現了7次, 「70」在聖經裡出現了56次, 56=7×8...
而13作為「邪惡數字」, 正統上聖經數字學用666作為邪惡的象徵.

Wednesday, July 06, 2005

蒙恩使女前1000張CDs已經到達北加洲, 請大家告訴大家!

等候已久的蒙恩使女前1000張CDs已經到達北加洲, 請大家告訴大家! 可以上網訂購. www.blessed.com.tw
全美發行中!~ 請大家買原版CDs, 支持神的事工.

蒙恩使女 喜事樂開懷

四人美聲團體蒙恩使女昨晚到愛國東路的婚紗店試婚紗,是那位團員要出嫁?原來是Sophie,不過她兩個月前先在美註冊,昨天到婚紗店是因為八月底與老公要在台灣補請喜酒去試禮服,三位好姊妹沒機會當扮娘,開心搶做招待,大夥也跟著一起試裝。
Sophie與老公兩家是世交,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在美國求學,並在美國結婚,只是新娘才沒兩個月,都還沒度蜜月,她就加盟「蒙恩使女」推出「感應」返台宣傳,老公在美國繼續念博士。她很感謝老公支持,讓她闖歌壇,而且還自掏腰包買了一百張專輯分送親朋好友。
蒙恩使女這陣子在台灣忙宣傳,昨天試禮服,四人都有點累,因為這些天都是從早忙到晚工作,而在台宣傳後,蒙恩使女要飛香港,星馬宣傳直到八月中。

Tuesday, July 05, 2005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Photos

我們 6/24/05 團契去 Linda 和 Steven 開的新日本料理店的照片 upload 在網上.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 Lillian 在加拿大認識的 Rachel, 很開朗的女孩子. 看到好吃的 Sushi 和拉麵不要流口水喔~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Photos

恢復和復興的星期天

一早威爺就起床選歌, 這個月第一個禮拜日, 也是謝傳道和雲先傳道開始不會在來教會的禮拜日, 他們退休要搬回加拿大, 但也是第一個禮拜日神要興起更多的人一起同工. 神真是聽禱告的神, 牧師居然也開始縮短她講道的時間. 神要開使大大的恢復和復興我們教會. 沒想到文玫姊和雅雅到領聖餐完才來, 因為雅雅半路要便便......哇勒.....哈哈. 我們教會完就一群人去看凰華, 她在我們幫她過完 baby shower 隔兩天就生了. 我們一到她家就看到好小好小的嬰兒, 我都不敢抱, 她猛睡, 她爸爸怎麼叫, 我們怎麼吵她都不起來. 結果更好笑的是, 他們把做月子的補品都拿出來請我們了, 有酒孃和酸醋蛋, 超正統, 酒孃超超超好吃. 我問他們那 baby 叫甚麼名子啊? 他們說欣欣向榮的欣, 韻律的韻, 叫何欣韻!!! 我說真的假的, 我開始覺得 baby 好可憐喔, 因為居然跟我妹 "欣韻" 一模一樣的名字連字都一模一樣... 哈哈. 但是 baby 還是比較可愛的啦~ Baby 的爸爸是小提琴家, 他幾乎整天讓小 baby 聽古典音樂, 才出生十三天她就有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嘍, 只要她開始吵, 她一聽到她喜歡的圓舞曲就變得很安靜. 她爸爸也很細心擔心她將來會有O型腿, 就把她的腿包得直直的. Baby 也有超能力耶, 出生第二天就會翻身了. 相信一定有很多的人愛她, 而且希望人和神喜愛她的心一起成長.

Happy July 4th!!!

今天大家不用上班, 威爺可以好好的在家陪我啦, ㄏㄏ... 每次我都自己無聊在家, 整天等他下班回家. 不想人擠人的我們就往人群的反方向, 去 East Bay 剪頭髮護髮和買菜. 我想只有我們會在國慶日做最 Normal 的事吧. 還特別為我們家小Booie 受洗, 奉獻給主. 哈哈, 其實是幫它洗澡啦, 自從拿到車開到落杉磯回來後, 都沒有幫我家小 Booie 洗澡澡. 它身上超多的蟲. 洗完小 Booie, 還幫威爺娘娘洗她的小白, 真的是順便運動運動. 遇到一位老婆婆, 從青島剛來四天, 她的女兒讀 Berkeley, 所以來看看她, 她卻不知道自己到底住哪, 她還以為自己在舊金山, 她說她待在家一整天所以出來走走. 順便到處看看. 原來她也在找教會. 我是不是長得很像基督徒的樣子啊, 要不然她怎麼跑來問我勒? 我們洗完車看了一部電影是Nicolas Cage 演的 "National Treasure" 還不錯看喔~ 剛好在說有關獨立宣言, 和 July 4th 還滿有關的哩~

感謝蒙恩使女和堯堯的祝福, 超感動! 你們要好好加油喔!

今天一早收到蒙恩使女和堯堯的祝福, 他們特地錄了一段影片送給威爺和我,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 因為他們要在台灣為神打一場勝戰, 所以不能參加我們的婚禮. 但是我們真的很感動收到他們從台灣給予我們的祝福. 親愛的蒙恩使女和堯堯, 你們要好好加油喔! 想看影片的朋友們, 婚禮上就看得到了~

蟲和 Syd! 妳們上鏡頭嘍!

親愛的蟲和Syd! 妳們上鏡頭嘍! 我在靈糧堂特會搶到首賣一百張讚美之泉"單單只為你"的CD, 裡面還附贈了一張DVD. 沒想到看到妳們倆個在裡面認真敬拜錄音的樣子.

Saturday, July 02, 2005

第八屆生命河靈糧堂特會 6/30/05-7/3/05

還記得兩年前靈糧堂剛搬到新的大堂時, Daniel, Syd, Ruth, Robert, Lillian, Andy, Will, and I 就參加他們的特會. 很多人去, 也大大的被聖靈充滿. 今年一聽到消息, 也想逃開所有婚禮的事情, 而到神面前靜一靜. 一直希望有神同在及祝福的婚禮, 卻又忙著準備婚禮而將神放一邊. 我是該好好像馬大安靜在主的腳前的時候了. 因為神的愛一直澆灌, 今天神又預備威爺和我一位婚禮的照像師, 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很招急的時候, 神讓我們在Jeremy的婚禮上遇到Hilton, 不是Shraton或Holiday Inn喔...哈哈... 別讓他看到否則他要charge我double. 他照得挺不錯的, 而且價錢是在我們的budget裡. 真的也沒想到會找他. 神做事真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晚上整個團契都會去特會, 也特別邀文玫姊一起去, 因為那邊有人可以照顧雅雅. 我和威爺會住在那附近的hotel, 因為來回要二個小時, 上次就累個半死~ 這次學聰明一點了... ㄏㄏ 明天Maggie and Michael會有House Warming BBQ, 希望半夜十二點之前可以趕回來吃烤肉. 還好超近的, 就在樓下. 願神祝福這次特會, 讓我們整個團契能領受聖靈.

07/02/05 進入神恢復的季節

一大早我和威爺就準備參加 9 點的聚會, 昨天晚上團契他們就已回舊金山, 所以只有威爺和我. 下午我們也分別去姊妹會和弟兄會, 我還認識一個叫 Gracie 的女孩子, 因為我們倆都是自己一個人來姊妹會, 沒想到她也是做 Graphic Design 的, 而且我也跟她做了一個見證, 因為她先生還沒信主, 她和我的經歷很像, 希望對她有所幫助. 姊妹會我們是坐 Bus 到一間叫翠苑的餐廳吃辦桌耶, 還有很多抽獎的獎品, 有一整套的錄音帶和書, 手錶和珍珠項鍊...我卻沒被抽中, 真氣人. 其實一整天的聚會挺累的, 有幾次專題我和威爺猛點頭, 哈哈... 因為打磕睡... 又是下午又剛吃飽飯吧. 晚上和 Andy, Cindy, 文玫姊和雅雅去 "食為天" 吃牛肉麵. 晚上是台灣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說合一的訊息. 真的覺得合一真的很重要, 要恢復與神關係的恢復: 1. 透過個人悔改 2. 透過家庭復合 3. 透過教會的合一 4. 透過國度的合一. 我們要和所有教會有合一的靈, 因為我們都是屬神的百姓. 所以我們也為所有特會禱告, 我們家就都去了愛修葡萄園在Costa Mesa的特會, 也剛好是同一個weekend. 沒想道我們幫其它特會禱告, 我倆個妹妹和弟弟都在這個時刻在愛修葡萄園特會大大被神的靈充滿, 他們都不停的說方言, 躺在地上領受聖靈. 神真的是聽禱告的神. 最後劉彭牧師還是帶來了高潮的敬拜加帶動唱. 真的是裡外得到釋放.
這是小妹的一個見證:
Thank you Lord!
Dear all my family & friends,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to me *July 3rd, 2005, because I got the anointing (*Def of Anointing: To put oil on during a religious ceremony as a sign of sanctification or consecration. ) from God & my whole body, my soul, and my heart got touched by the Holy Spirit! It was Great & So Powerful!!! I know God want me to serve Him & He want to uses me to do God's works to all nations & all over the world! I got a special blessed which is to speak in tongue~ I fall down on the ground when Pastor Randy pray for everybody and touched my head and said.. FIRE! and I suddently just fall down and felt a strong miracle feeling that my whole body started to shaking & my hands are waving & for few mins, my tongue just started to move super naturally that I can't control it that it just speak out the words of God's word that I don't even know what I was saying but everything inside my mind was Prise the Lord & I win this battle from the demens & Glorify Your Name Lord! God you are so Wonderful & You are so Beautiful! I have to serve you with all my soul, all my mind, with all my heart! I can't do anything without you Lord! but I know there is nothing Impossible with God!!! I love you God! Jesus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so much.... ~ Tonight is so special and I really want all my family & friends got the same blessing & the passion to God & Share God's love with all of the peoople around us! Jesus Loves you so Much!~ We are all belong to GOD!!!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Believe & Receive it!
--- Ruth

Friday, July 01, 2005

GNC Natural Brand Papaya Enzyme, Chewable Tablets 600 ea 幫助分解脂肪和減肥喔~

No Preservatives. No Wheat. No Gluten. No Soy. No Dairy.Yeast Free.

Digestive enzymes help to ease digestion, release vital nutrients and support healthy digestive function.*

GNC Natural Brand™ Papaya Enzyme supplies the proteolytic enzyme papain in a great-tasting chewable tablet.

Directions:
As a dietary supplement, chew three to nine tablets daily as desired. Store in a cool, dry place. Keep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Ingredients:
Sucrose, Dextrose, Papain, Artifical Color (FD&C Yellow #6), Protease, Natural and Artifical Flavors, Alpha-Amylase

GNC Natural Brand Papaya Enzyme, Chewable Tablets 600 ea

07/01/05 進入神恢復的季節

上個星期五晚上第一次和全團契一起參加大型的靈糧堂特會, 這是第八屆, 和往常一樣超多人的, 真道教會年輕人仍包 Bus 一群人上來北加洲. 文玫姊也帶雅雅一起來. 每次享受在神的敬拜中都不想停下來, 大家拍手呼喊哈利路亞, 都讓人的心更親近在神面前. 晚上是劉彭牧師和蒙古靈糧堂兩位牧師的見證, 沒想到蒙古有這麼多基督徒. 他們正在買下一間戲院讓更多的人能來聚會. 他們說在蒙古的牧師通常沒有受過甚麼教育而且也沒有甚麼經驗, 也因此他們更能單單信靠神, 因為他們知道靠他們自己不能做甚麼. 他們也放了一段 DVD, 就可看出來神在蒙古所做的事工, 很另人感動. 劉彭牧師也從他的 message 中讓我體會到很多, 最重要的就是很多的基督徒拼命聖靈充滿, 講方言, 先知預言, 得到各樣屬靈恩賜, 這沒甚麼不好, 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問神, 祂給我們這些恩賜要我們做甚麼. 而不是張顯自己的能力和或多屬靈, 而是運用這些恩賜服事神. 有些人喜歡換教會或團契一個接著一個, 或不知道要如何服事, 但是我們要找尋我們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就是在一個團體裡, 我們能滿足他人的需要, 那就是我們的位子. 晚上看到有二年沒有見到的 Andy, 沒想到鳥媽媽也在. 我們說好星期六晚上一起吃飯, 所以我和威爺就去 check in hotel room at Four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