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小若雅的1st My Gym Class!

今天下著大雨, Sydney阿姨已經開始放Spring Break, 他就帶我們一起去My Gym上小若雅的1st My Gym Class!

沒想到今天這班只有三個小朋友, 加上小若雅只有四個! 不過他們有三個老師, 加上家長, 大人都比小朋友多, 我就說這邊的老師很像什麼葡萄姐姐, 蝴蝶姐姐, 西瓜哥哥之類的, 他們都要看起來很有Energy, 很興奮又熱情, 把整個氣氛炒得熱熱的!

一開始都是坐在The Big Red Circle做暖身操, 然後說自己的名字和最喜歡喝的飲料......

小若雅今天有走S型的平衡桿, 除了直的走還倒著走哩! 除了走平衡桿, 還有倒立, 最後還有跳彈簧三下, 然後抓著單槓三秒, 跳下來就可以了, 小若雅這次居然可以抓著單槓比上次還要久了耶!!!

整整一個小時都排得滿滿的, 課程真的很豐富!

後來看到這裡的老闆Chris, 他就說小若雅雖然很害羞, 很多時候不是很敢, 再過幾節課當小若雅的Confidence慢慢的Build起來, 小若雅就會越來越大膽, 越來越敢嘗試!

很開心小若雅開始了他My Gym的課程生涯喔!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My Gym Taiwan said...

親愛的媽媽您好,我是My Gym Taiwan的Vivi,看到您的寶貝在My Gym玩得很開心,想告訴您:臺灣的My Gym要開嘍!請問是否可以摘錄並轉貼您的文章到My Gym Taiwan的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呢?(http://tw.myblog.yahoo.com/mygymtw/)
My Gym Taiwan即將於今年七月開幕,您與寶貝若有回台,歡迎來體驗唷! 我們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4號B1,歡迎到My Gym Taiwan的網站查詢更多活動訊息(http://www.my-gym.com.tw/),或撥打洽詢專線02-27317178 與我們聯絡,謝謝!
My Gym Taiwan
美健美國際兒童體適能中心 Vivi

IceCreampuff said...

Dear Vivi,

沒想到台灣的My Gym也要開了!

很多台灣的朋友都還說台灣沒有My Gym,
他們如果聽到這個消息一定很開心!
讓我幫你們做個廣告吧!

如果回台灣, 我會帶我女兒去玩玩!

其實我寫了很多篇有關My Gym的Blog,
也有一些我女兒的Video,
你可以看看如果覺得合適可以摘錄或是轉貼,
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喔!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search?q=+Gymnastic+%40+My+Gym+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10/04/terrific-tots-my-gym.html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09/10/my-gym-free-trail-class.html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09/09/my-gym-childrens-fitness-center.html

My Gym Taiwan said...

親愛的小若雅媽咪,
感謝您的熱情分享,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孩子們在My Gym獲得的快樂經驗!
看到這麼多小若雅在My Gym參與活動的紀錄和影片,我們既興奮又感動!
誠摯的邀請您有機會回到台灣一定要來看看我們唷!
MY GYM Taiwan的活動都會公布在網站與部落格上,也希望您能與朋友們分享唷!
My Gym Taiwan
美健美國際兒童體適能中心 Vivi
www.my-gy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