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Terrific Tots @ My Gym!

小若雅加入My Gym的行列嘍!

帶小若雅去My Gym的Open House和Free Trail Classes好幾次了, 只是都沒有讓他參加, 想說就帶小若雅去Free的Library Music Time就好了!

這一陣子我開始發現小若雅在Library Music Time已經很熟悉每次重複的東西, 有點厭倦的感覺, 而且在裡面已經算是大小孩了, 這幾次去Library Music Time裡的小朋友幾乎都有30幾個小朋友, 加上拔拔或是馬麻真的超多人的!

我就有點想要讓他換個環境, 雖然四月已經幫小若雅報名星期二下午一個小時的Farm Class, 不過看到Eze和Chloe參加My Gym都好像滿不錯的, 我就寫了一封Email給Chino Hills的My Gym.

小若雅的年紀現在是參加My Gym裡的"Terrific Tots", 他們又讓我們試試看Free Trail Class, 星期一三四都有課, 我們就選了星期四早上去上看看, 而且他說如果當天參加Membership Register Fee可以給我半價, 然後每個禮拜我可以去上二次課, 有一次是Bonus Class.

昨天我一早就帶著小若雅去My Gym, 這節課只有五個小朋友, 雖然只有五個小朋友, 不過我覺得上得很有Quality, 小班制也比較可以照顧到每個小朋友.

只不過小若雅聽不太懂英文, 只能跟著其他小朋友做老師要他們做的, 不像其他的小朋友都很有反應, 這也是小若雅第一次去就是了, 或許一熟悉會好一點!

就像Cindy說的我們每個小朋友要自我介紹, 還要說自己的Favorite Toy, 小若雅跟其他的小朋友比起來真的超級害羞,幾乎都是我幫他回答.

有一個小弟弟他想了很久, 他就說他的Favorite Toy是Dora, 他的拔拔馬上就說"You don't even have a Dora toy, and Dora is not a toy!", 全班就笑成一團真是太可愛了!

他們有簡單的體操讓小孩子跟著音樂動一動跳一跳!

我第一次看到小若雅走平衡桿, 除了要直的走還要橫的走, 走到中間還要金雞獨立說"Hi, my friends!", 走到最後跳下來要說"Dala!"!

我也第一次看到小若雅抓著掛著的單槓繞圈圈, 只不過小若雅都拉不住, 在公園小若雅都會很開心的吊單槓, 可能是他第一次來這邊上課害羞又不好意思吧, 看到其他的小孩子吊完繞圈圈的單槓跳下來, 還會搖搖晃晃頭昏的拿著Ring去放在Cone上面真是可愛又好笑!

他們讓小孩子拿著網球拍然後找Squares和Trangles, 然後讓大家想像手上拿著的網球拍, 可以變成吉他, 鍋子煎Pancake, 可以變成蒼蠅拍...... 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小若雅還有變成兔子跳方格, 小若雅還滿會跳的哩!

看著每次去的課程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豐富, 我就打算讓小若雅參加了!

等課程結束他們就在小若雅的手上蓋了一個猴子的章, 還送了小若雅一瓶果汁喝, 小若雅就超開心的!

我當天就參加了My Gym, 我還問他們有沒有什麼Promotion, 裡面的人跟我說他可以給我25% Off Membership Register Fee, ㄟ...... 我說我寫Email有半價而且一個禮拜可以上二次課哩!

他才馬上改口說他可以給我半價, 而且我可以上Bonus Class, 不過要上課的前一個小時要打個電話跟他們說!

哇! 那如果我不知道我不就沒有半價也沒有Conus Class可以上, 所以寫在這邊, 如果有人要參加My Gym, 記得要跟他們要這些好處喔!!!

總之現在每個星期一早上小若雅就會去上My Gym, 有空也可以去Free Play了!!!

後來我才想到小若雅六月要開始上學, 好像Terrific Tots沒有下午或是星期六的課哩, 看來我下次又要去問問看了, 要不然我只能帶小若雅上到六月嘍!

My Gym @ Chino Hills >
4200 Chino Hills Pkwy, #835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6563

No comments: